Gary & Jill

時間或許是在唸大學之前,我還不時幻想有天一定能夠穿著白紗,公主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!但是隨著越來越社會化,加上周遭不少的朋友結婚後發生很多問題,我漸漸失去了當人家妻子跟媳婦的意願,也覺得結與不結對我來說並不是太重要,而且年紀越大,自我意識越強烈,總覺得單身的生活很不錯,不用對誰交代,對自己負責就好。

也沒想過會有什麼愛情長跑的戀情發生在我身上,畢竟朋友們都說我太多"ㄇㄟ角",有許多堅持,意思就是我的個性藏了許多機車的特質,好吧!這點我承認,我的確有時太多自己的想法,但是這並沒有什麼不好吧?!只是在我身邊的人可能比較辛苦一點點......

雖然我的丈夫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款....(浪漫、隨時會給驚喜、把卡拿給我刷到爆都不會皺眉頭....etc),但是曾經有朋友跟我說,如果大頭是這樣的人,我也不會跟他在一起!因為我的潛意識的丈夫條件,這些並不列入考慮!!原因是浪漫、驚喜不能當飯吃而且處處留情,卡always刷爆我會沒有安全感,錢或許不用太多,因為能養活自己不是問題,所以個性能跟我互補的且疼愛我的才是我的首選吧!!

在朋友們的鼓吹下,覺得大頭先生實在是個好男人(你們都被他忠厚老實的外表所蒙騙了嗎....),於是我竟然莫名其妙結婚了~~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陳媽媽,滯銷的女兒終於嫁了!記得陳媽媽在我跟大頭交往第四年還第五年時,曾經跟我說:人家是獨子,如果妳不結婚,不要耽誤別人~!我説媽啊,這句話應該不是對女孩子説的吧!吼!Gary & Jill

曾經有朋友跟我說,當了夫妻比當男女朋友時還多了包容,吵架次數減少非常多,當時我覺得無法置信,因為我覺得每天相處才會有更多摩擦!雖然目前婚姻生活才快半年,不過這點倒像是真的,很多小事以前我可能就發脾氣了,現在竟然了解"退一步海闊天空",甚至以暫時不回應來避免爭吵,這或許是婚姻生活中我第一點學習到的!

前一陣子去了一趟歐洲自助旅行,朋友説,大頭先生讓你去喔?!在我的想法中,覺得:對啊,要不然ㄌㄟ?!但是我也看過婚姻生活中極度不自由的個體,這點我是幸運的,或許他心裡其實不贊成,但是至少不會反對,而我這個人也是劍及履及的,機票老早就買好,再跟他説我要出發了.....當然也要感謝給我很大自由的公婆,雖然現在從暗示漸漸變成明示想要我生個小孩之類的.....(再等我調適一下啊...,畢竟我沒有耐心現階段又不太愛小孩,我有在努力說服+打昏我自己中...)

大頭先生要出差,昨天睡覺前他竟然對著睡眼惺忪的我説:我把家裡的開水盡力加到最滿了,妳要省著點喝,撐一個星期唷!在那當下我有醒來5秒感動了一下,心裡有著小小的感動!!

會對妳不好?姑嫂間相處是否融洽?會不會被逼生小孩?是不是好爸爸?......我想列舉到隔天都列舉不完!我只能說,在嫁之前如果是妳真的不能忍受的條件,那就別忍了吧!但是若當下無法有明確答案的,那就是走一步算一步,人生嘛!不試過怎知道?

曾經對婚姻害怕的我,現在竟然會叫別人不要害怕.....

Gary & Jill

看看我結婚當天笑得多開心啊!

這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,每個人選不選擇都無所謂(只要你能說服家裡的長輩..),但是我相信有捨有得,轉個念或許會看到不同之處!

Gary & Jill  

如果你決定要走這條路,那麼就開開心心的往前看!

或許一輩子就是幸福快樂、或許戰戰兢兢,又或許不順遂,那又怎樣?人生不是就是高低起伏嗎?!

Gary & Jill

如果你有另一半,請牽緊對方的手繼續往前走!

Gary & Jill

 

如果你沒有另一半,那麼請繼續過自己的精彩人生!

Gary & Jil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