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到Ronda的巴士空檔,悠閒地享受一下露天吃早餐。

即將離開塞維亞

大概過了2小時多到達了Ronda。

原本自助行並沒有規畫這站,但是網路上爬文後,發現大家都極力推薦這個小鎮,於是把他安插進來,因為不想太趕,所以還住了2晚。

Ronda的巴士站還真是...相當簡單

準備在Hotel Royal住2個晚上,一樣是乾乾淨淨,簡單,2個晚上約$3,300左右。

在旅館休息了一下後,決定要來尋覓吃的。隨性看到一家餐廳就進去了。

要錢的前菜-吃光(實在太餓)

 

洪佩佩點的海鮮餐,價格忘記了,但印象中不是太便宜

我點的海鮮飯,媽啊,又是一盆,像平底鍋這麼大唷....歐洲人的份量真的是頗嚇人,還好我也不是省油的燈,雖然沒有全部吃光,但是只剩下幾口而已,來西班牙的行程就是不停走路=>消耗熱量;又不停吃很多東西=>增加熱量,而且感覺增加比消耗還容易,所以這趟旅行0.1kg都沒掉,回台灣之後卻把胃口養更大了.....所以其實真正胖是在回台之後,每天都要吃更多東西....

開心用餐中

Ronda:這城鎮位於隆達山地的瓜達及維河所侵蝕而成的深峽谷之上。橫跨在山谷間,連接新城區跟舊城區的新橋是這裡的象徵。新城區跟舊城區聽起來很遠,但這是個小鎮,其實就隔壁而已,一橋之隔。

這裡也是近代鬥牛術的創社者佛朗明哥。羅美洛初生的城鎮,歷史的鬥牛場到現在都還在。

這就是在18世紀完成的石橋。

當我看到這景緻時,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,那一刻不誇張,我眼睛有點微潤,覺得人在世界上其實是如此渺小,而我又如此幸運能看到這樣的景色,旅行途中帶給我的感受,是無可取代的。

這城鎮如此美麗、安靜....

圖片上寫著放眼望去的景色是什麼,但這對我來說好像不重要,我只想把眼前這壯觀的風景深深印在腦海中

我們隨意地在路上走著...

這是個完全無遮蔽物的地方啊,看我們被太陽曬到滿臉通紅就知道,超熱的。

接著來到1785年建造,西班牙最古老鬥牛場之一。18世紀在這出生的佛朗明哥。羅美洛設計了煽動牛的紅布,每年9月,這裡都會舉辦鬥牛士身穿哥雅時代的服飾進行鬥牛祭。

買好門票準備進去囉。

我們在這鬥牛場裡玩得不亦樂乎....好像小朋友一般

我整個人都曬黑啦,真的好熱!

洪佩佩不會黑、只會紅(真是超羨慕)

嘿~我倆在Ronda

明明就是鬥牛場,我卻裝羊 ? 來亂的!

隨意在鬥牛場裡面參觀

這裡面有人在學騎馬、當然也是養馬的地方囉~

到此給他一遊~

在Ronda走著,隨便都是這樣的景色

 

我在隆達天氣熱!!!

 

這是位於我們旅館旁的教堂

 

 

我們就是住在新城區的HOTEL ROYAL

 

由於地圖上對於隆達火車站沒有明確的地址,於是我們決定先來尋找火車站,看一下後天離開隆達的路要怎麼走。

這火車站應該是新蓋的吧。

火車的時刻表

既然來了,就先買好後天要到Granada的車票。

接著繼續在新城當中走走看看

色彩繽紛,應該是幼稚園吧~

好可愛的房子

街上有著各式各樣的窗戶

 

這條街很熱鬧,

 

路過了一個教堂

 

又是窗戶,這也算是特色吧,至少每個人家造型都不一樣

 

 

 

我們就沿著這城鎮亂走亂晃,新城區裡面都是這種白色的房子

爬上爬下

看到了Nuestro Padre Jesus,這教堂門口有一座"八口噴泉"

 

 

伊斯蘭時代的門...即將到達

此時天色已經漸漸變黑了

就是這個門,晚上拍起來還格外有感覺

其實我們都有跟門合照,但是光線實在太微弱,所以準備明日白天再來一趟。

回旅館前買了小零食,走路走很多,需要隨時補充熱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