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場景應該大家都熟悉,就是有名的羅馬競技場囉!

這是裡面的樣子....其實我覺得有點可怕呢!

我的腳整整黑了一年,才白回來!...我發現我很喜歡照腳....這樣才有旅遊的感覺啊!看看我們髒西西的腳,就知道我們一天走多少路囉!

這是梵蒂岡,教宗講話的地方.....

3年前的生日,我在羅馬度過!!一邊看著台灣傳來祝福的簡訊,一邊享受羅馬的風景跟美食...

這個"西班牙廣場"實在太邪惡了..因為當我們走出這條街時....手上提了Bally、GUCCI、Camper.....結果貧窮旅行變成貴婦旅行.....

一定要再去一趟歐洲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