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得出來日本是我最喜歡的國家之一了吧!這次決定要來看看熱鬧大都市的樣子!從北海道一直到東京,街景改變.步調改變,(東京人走路真不是普通的快!)唯一沒有變的就是乾淨跟有禮貌!當你進去東京的地鐵站,設想這麼多人的情況之下,廁所怎麼可能還維持得很乾淨??好奇使然,一定要進去查證,結果....令我震驚的是...全白的裝潢跟地板,竟然找不到任何的髒汙,而且洗手台旁竟然是沒有水痕的!日本人甩手,只在洗手槽內甩,在這麼乾淨的地方,連洗手我都會格外小心,就怕弄髒了這個地方!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!!!

看看別人為何如此進步,除了建設之外,就是國民的素質了!開車絕不橫衝直撞,行人優先,幾乎很少換車道!阿唷!怎麼可以差這麼多...?在日本過馬路,絕對要走斑馬線,即使沒有紅綠燈,車子一定會讓你過!但是如果你很白目的隨便穿越馬路,小心被日本人看不起!

我們的半自由行,還安排在東京近郊泡溫泉,所以舉凡比較鄉下的地方,一定都有廟宇....

這是當地的溫泉餐,我想吃完這餐再泡溫泉...應該還是不會瘦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