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原本以為是小聚會,沒想到法蘭硬生生把整個中餐的人數搞得很多!

要謝謝大家到我的地盤來跟我一起共享午餐啊!真想一整個下午請假好好給他聊一下!

好久不見的怡恭、小熊、一中.....還有平常一直在閒哈拉姊妹卻裝忙的豬淑惠、梅大齡、法蘭大王,怎麼這麼臨時約大家都可以出來?平常怎麼橋都橋不到好時間....那以後我知道了!只要我有機會漏稿,我就要好好的漏!因為這樣法蘭大王就可以號召到所有人一起吃飯啦!

我終於找到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的方式了!

漏稿+臨時約

哈......開心~

P.S.今天梅齡最吃香,因為他是粉紅小公主,氣色讚!最吃虧是小熊,因為閃光燈打不到他!變成外籍勞工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