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進有人說我的部落格充滿快樂!因為我是個愛吃、會吃又愛玩的女人..........部落格永遠都是食物、風景照.....還是食物、風景照....人客啊~我也是有那多愁善感的一面好嗎!

巨蟹座的都是偷偷躲起來哭的啊~所以不要以為我很開心所以都沒找我去吃飯,這樣我會生氣唷~(怎麼又提到吃東西),喔....單純喝咖啡+蛋糕也是ok啦......(還是吃....)

最近經過朋友推薦,我要來看一本很感人的小說,我是個看天下第一味都能掉淚的人...我想.........我的功力應該可以好好發揮在這本書上面~

請大家拭目以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