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社會這麼久了,看過這麼多形形色色的人~舉凡狗眼看人低、愛抱大腿、心機重+城府深、踩著別人往上爬,哪些人沒遇過?只是本姑娘一向秉持著"我不犯人,人不犯我"的精神!對於這些我不削的人頂多就是對他冷淡,反正沒辦法交朋友!因為道不同不相為謀!(突然發現罵人時,成語變得很溜!)

但是...你這個王八,雖然平日就看你不順眼,也知道你這些缺點通通集大成於一身,不過你沒來礙到我,我也不會無緣無故反擊!不過.....你惹到我了!懂不懂得團隊合作?懂不懂得尊重別人啊!?你是國小沒畢業,還是智商有問題?每天長篇大論,煩不煩!一件事情需要用18個面向去分析嗎?簡直浪費時間!請講重點好嗎?有時候真的很想給你畫圈圈,時間有限,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沒事做!別人吃你這一套,但我卻覺得你只會講話其他還好!

很多人也只是"講話"這一點輸你吧!

巨蟹座的優點之一:記憶力很好,缺點之一:愛記仇!沒辦法,個性使然,我就是這樣,你對我好,我會加倍還你!你惹到我,那你就皮繃緊一點吧!我不會馬上給你難堪,但是請記住了:陳吉兒我可是會記在心裡的!我倒也不是個心胸狹窄的人,但是如果你再犯,那就不要怪我不給你面子了!(尤其這種人最愛面子了!)

套句朋友的話:你是個只做事不做人的傢伙!而且你只選擇對你有利的事情做而已!

要不要這麼作做啊?看了真的覺得噁心!

今天MSN暱稱是:你阿媽的我不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