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說:人山人海

話說,2008年11月16日真是個大日子啊....大家聚集在NEO19對面的停車場...

這是當天大概中午12點多左右....真的好熱!不過我發現了一個現象,就是Aaron多了不少男歌迷....

圖說:11月還相當炎熱

陳吉兒熱到快要中暑了!我等...我等....明明2:30才開始...但是這跟我以前的功力比起來...還好啦!以前可是冬天早上5:30出門,等的是下午3:30才開始的活動呢!但是隨著年齡越來越大...體力還是有差啦!

圖說:其實好想吹冷氣

身旁是第一次來參加這種排隊看偶像活動的無辜小頭仔先生....我們倆各自打電動,小頭可能有點熱翻天,突然臉臭臭的說:為什麼我會來這裡排隊....我心裡想:因為我來看我從小到大喜歡的Aaronㄇㄟ......你說我開心你就開心的啊...

圖說:陳小頭追星的第一章節!

Aaron...終於來了!阿呀...怎麼43歲的男人還可以保養成這樣,多了一種成熟的魅力!此時的我拋下小頭在排隊的隊伍中,拿著相機蹦蹦跳跳一直往前擠....這樣才拍得到清楚一點的啊!因為有主持人佼佼的關係,被拱唱了不少歌,說了不少話,他對台灣歌迷真的很好!

圖說:怎麼有這樣帥的成熟男子

圖說:快要輪到我了,YAYA!

瞧瞧...是不是一切都值得了.....拍照、說話、簽名、握手,我就差沒有擁抱(其實也是可以啦...他真的有求必應!)但是本人生性害羞,這樣就足夠了!這可是跟舞王+影帝的Aaron合照ㄝ...準備來給他加洗100張,拿來當布置新家的壁紙...

圖說:可謂是有求必應的土地公上身

圖說:12/13跟12/14的票都簽好啦!身為忠實Fans的我,當然兩場都報到!兩場都買了$5,800,就當我飛到香港看演唱會吧!縮衣節食啊....

圖說:認真的男人真有魅力!

當天Aaron從2:30簽名簽到5:40分,天都黑啦!全程沒有離開過位置,然後就直奔機場準備回香港,主持人佼佼也很盡職,全程都在旁邊熱場子,他說要不是跟Aaron有好交情,他才不願意出來外面曬太陽,一直開玩笑說:這場真難賺....但是我還是深深覺得成功的藝人一定會有令人欽佩之處!

雖然親眼看過Aaron好多次,但是...每次看到他那放電的眼睛,就真得覺得...哇....帥啊!

最近太忙--演唱會篇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