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往農曆春節期間都好羨慕別人有"鄉下"可回,過年初一~初四照樣只有到親戚家吃吃喝喝,初五~初七到小金剛的爺爺家,也是我媽媽的老家-屏東...

一個人搭著高鐵(之前坐了2次試乘但是都是媒體買單),所以這是我第一次買票!唷~~~過年期間沒有自由座,看著售票機器上寫著接受哪家信用卡,哪些又是$6,000以下不用輸入預借現金密碼,找找我的皮夾,還好有適用的!誰記得一堆卡片的預借現金密碼啊!到左營要$1,490/單程,來回就要$3,000大洋,不是很友善的票價,但反正不是天天坐啦,開心就好!不過真的很方便,沿途只停靠了板橋跟台中,1個多小時就到啦!

我的天!南部果然超熱....還好我是洋蔥式穿法,南脫北穿,真謝謝小金剛的阿爸從屏東來接我,然後到市區買了他超推薦的"侯家滷味塩水鴨"

沒買塩水鴨,買了很多滷味,不會死鹹,豬腳好好吃,還有冰糖的味道ㄝ....

除了滷味之外,還有麵食部呢!

其實這趟下來的原因除了到鄉下晃晃之外,最最最主要的就是來找我的乾兒子-小金剛...他又再度施展他迷人的笑容啦..怎麼連吃粥滿臉便當都可以這樣可愛

到了小金剛洗澎時間,他好愛玩水啊~

還有據說這是他今日最新發明的怪姿勢...只用他的小屁股將身體立起來,小剛剛你是要跳水上芭蕾嗎...?真是太好笑了~

其實我心裡真正想的是:小金剛用這怪異姿勢告訴大家:看不到,你們就是看不到...

隔天天氣好好,準備外出來曬太陽囉,瞧他多開心啊...high的ㄌㄟ!

到了客家文物館,我跟小金剛的媽穿上客家衣服應景拍照一下~還蠻有fu的~

他終於醒了,跟小金剛正牌美女媽媽拍照,真是謝謝梅大齡讓我抱小金剛抱得夠...

小金剛非常認真看著我!!

好有藝術照的fu...

坐在草地上盡情的...拔草...哈哈哈

咦?!有人在叫我嗎?

看鏡頭笑是吧...我最會了!

我跟乾媽~

回到家洗完澡又再度哈哈笑的小剛剛

誰說我只會笑,我其實有很多怪表情...

小金剛跟爺爺其實有點像ㄝ...鼻子下方到嘴巴還有下巴的角度...

我跟小金剛還有小金剛的媽一起搭高鐵回台北,他沿路都在哈哈笑還有講外星話....別的小朋友在哭他還會看一下是誰不聽話...哈哈哈

(到底是誰說小金剛曬黑的...他還是很白啊!)

幹麻拍這個..?

媽咪跟乾媽你們好怪異唷~把我放在餐桌上幹麻啦?我有點沒安全感ㄝ!我現在8公斤,是符合規定沒錯...但是我又不是食物....(違規行為請勿模仿)


快樂又曬黑的屏東行.....希望小金剛不要太健忘啊.............每次看到我都要眉開眼笑才行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