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~今年終於準備要出國了....去年開始對於"出國次數"方面變得收斂許多!!因為要繳房貸+之前股票基金賠了一屁股...,當然現在也並沒有回本,賠了就是賠了啊...但是該玩的還是要玩,我的心告訴我:陳吉兒,行李收一收,該出國去散心啦~

本人從小到大唸書不好好唸,但是對於玩樂這件事情一定跑第一!!詢問過大頭先生後,沒想到對於旅遊一向是被動>主動的他,竟然答應了ㄝ!!!這跟他不想要去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因此免費得到3天假期有很大的關係~叫他請這麼多天假(他們公司要去金門.....免費讓我去我都要考慮一下....我沒有什麼其他意思,只是我覺得這種距離太近的,等到45歲以後再去也不遲吧~趁年輕應該要去遠一些+有活力的地方~

對於地點ㄌㄟ!老實講東南亞其實應該都差不多,泰國也去了2次,長灘島也去過了,原本想要選一些什麼馬來西亞、澳門、甚至連澳洲的酒莊行程都review了,但是覺得有點無趣,跟團往往會搞得比上班還累~

據說蘇美島也跟長灘島一樣美麗!好吧~那就去看看吧!!!

這種島嶼...最適合發呆的自由行了,加上現在泰國免簽證,頓時每個人又少了$1,100,然後陳吉兒決定全部都自己來!!

目前已經訂好的是(就挑一個自己喜歡的旅遊網訂一下吧)

  • 泰國航空來回機票--台北<-->曼谷

 再上Bangkok airways網站訂(http://www.bangkokair.com/)

  • 曼谷蘇美來回機票--曼谷<-->蘇美島

曼谷2個night到Hotelclub網站訂好了(http://www.hotelclub.com/Default.asp)

  • 住在The Heritage Bangkok--選在這的原因
  1. 到曼谷就要住Design Hotel啊!
  2. 本次有一個可能對於自由行比較恐懼的人,怕他走太多路會走到翻臉,所以小小研究一下這間飯店在BTS SIAM線的Chong Nonsi站旁邊,出BTS不到3分鐘就可以到了!所以這樣我去買完東西回來,至少身邊的人不會有大便臉產生,我實在太面面俱到啦!!!

飯店頂樓的游泳池

 

據說房間多種色系--我想要住那種很跳的顏色ex.大紫、大綠、大桃紅...因為平常正常人家裡不太會有這樣重的顏色~要就要特別~~(因為不能指定顏色啦,所以就期待心想事成囉!)

 

 

 

看起來真的很近!上次去曼谷住在那離BTS步行要半小時的Davis,還好幾個女人腳功了得,加上沿路有很多按摩SPA店,但是走久了真的也頗累的!尤其是當你去外面逛街逛了一整天,回飯店還要走半小時,所以那次到了後面幾天,每次回飯店都坐小黃,(泰國小黃很便宜啦!)不過這次夥伴不同,我還是不要輕易冒險是也~~

彷彿...好像...還少了些什麼....

沒錯!本姑娘在蘇美島4個night通通都還沒決定要住哪!!!哈哈哈...因為選擇太多,好多家都好想住唷!!!目前決定應該會住2個不同的飯店,天啊!這叫什麼決定~~~

等我慢慢review完蘇美島Chaweng 區的飯店再來決定啦!

頂多跟大頭先生住很便宜的B&B啊....(有人很擔心沒地方住....我還在這打哈哈....),不過我每天都幻想著能住有infinity pool的飯店.....旁邊的躺椅擺著冰涼的調酒.....

好吧!別再亂想一通...趕緊來做功課了!!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