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我好幸運~手上抱著Aaron今日第一顆丟出來的簽名球.....

@雖然簽票會下午2:00才開始,但是我們早上10:00就來到了西門町拿號碼牌

@前300名確定可以簽到名,我們超級幸運....298&299....

@排我們後面的那位,拿到了300號!他一直擔心拿不到號碼牌...其實我們也擔心啊...

@一直不願意透露姓名但是陪我來排隊的先生

@好熱!好多洋傘!我也是其中一名...因為大家排隊等候中...

@主角快到了,大家很有公德心把傘收起來了!好多人....

@真的好多人...

@主角來也!先給一堆記者們拍照

@跟我們打招呼,主持人依舊是敬業的佼佼

@無敵帥

@為了台北的聽障奧運,Aaron特地來台,還為了聽奧閉幕唱了一首歌

善盡代言人的角色,在海外地區時,也不忘宣傳這次聽障奧運在台灣!而且他竟然學了手語,還認真的教我們!


@連比手語都如此帥氣...

@台北市長郝龍斌

今天重點當然不是他啦,不過是他邀請Aaron來宣傳的,看看Aaron多有禮貌,還退後一步,沒有站平行唷!

@Aaron很專心的聽郝市長講話

@Aaron也不忘給他掌聲鼓勵

@簽票會之前Aaron準備要丟3個簽名球

看位置就知道我不是在非常前面,但是不知為什麼這球就一直往我這飛過來,因為我每次都好難拿到這樣的東西,所以一直覺得不會是我!

天曉得,哇...真的在我正上方ㄝ~當然很多人就是跳起來準備把他搶下來...我也不知道平常運動神經很差的我,到底是怎麼拿到球的...彷彿有印象我是有跳起來啦...然後應該是有用"奮力一抱"的姿勢拿到了球....真的是我ㄝ....

站在我身旁的陳小頭大傻眼,因為他說我實在太強了!而且....他也覺得我超幸運,因為去年他演唱會丟的第一頂簽名帽子,也是朝著我們的方向....現在那帽子還放在我家呢!捨不得戴啊!

@我拿到了!YAYAYA~

@全程都笑容滿面的郭天王幫大家簽演唱會的票券

雖然今天主辦單位說簽多少個要視情況而定,但是Aaron一到現場,就說:今天簽到底!陳小頭也忍不住說,郭富城人真的很好ㄝ!而且老實說,他真的很帥!!!

雖然我已經知道這是事實,但是聽到陳小頭這樣誇讚他,就覺得更開心了~

@來匆匆去匆匆,簽完票他準備要搭機回香港了~停留不到24hr

謝謝Aaron幫我們宣傳台灣,宣傳台北!

台灣是你的福地,而拿到你的簽名球是我的福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