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goal-美式+好吃食物+好喝啤酒+燈要亮..........於是來到了這家有多人推薦的GB!

@我們點的菜

每道菜都好好吃,因為我又是最晚到的那位,所以剛開始去的時候根本沒空講話,狼吞虎嚥中...

其中的薄餅有四種醬料,我還是覺得配番茄比較對味唷!

鮮釀啤酒就是好喝,他有六種可以選擇,我覺得我點的口味比較一般,我反而喜歡"捷克拉格"、"梅爾森拉格"這兩種,喝啤酒很容易有飽足感....尤其是喝了這麼一大杯....除了飽,還會一直想上廁所....

 

牛排5分的熟度,剛剛好!鮪魚片鹹度也適中,而我最愛的就是這烤雞翅啦....我不知道吃了幾隻,反正就是一口接一口......................停不下來ㄋㄟ!

 @一起來當酒鬼吧!!

新鮮手工啤酒實在真美味!!!

@謝謝大家幫我留菜喔

本人晚到所以大家有幫我留前一輪的菜,新鮮的蝦子....上方那不起眼的配菜都好好吃...

@東聊西聊

只見小老闆很仔細地聆聽,賢伯伯正在東看西看(賢哥你在偷看戈偉如嗎?),我們剛好看到了

戈偉如跟她老公來用餐,雖然算算她應該有點年紀,不過保養的很好ㄝ!本人蠻漂亮的!



@大合照

唯獨缺了景松哥,此時此刻他人還在台中出差,趕不回來!那你就看看我blog的照片聞香一下好了!(合照一定要拍兩張,根據本人的經驗,大多數只會有一張成功!不過這次兩張都不賴!)

 @來個我最愛的雞翅特寫吧!

歐~~~衣~~~悉~~~

推薦推薦大推薦啦!

在信義新光三越A11館2樓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