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好快唷~小金剛2歲了唷!!

今日小金剛辦Party的地方,在M店...也就是麥當勞兒童區ㄝ~說實話,我真的要好好感謝小金剛,如果不是他,我應該...彷彿.....好像...從來沒有去過任何一家麥當勞的兒童區...

這區域還蠻獨立的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好多小桌子跟小椅子,兒童區ㄇㄟ....對我們這種矮人國的女生們來說,其實還ok,不過我覺得當天比較累的是人高馬大的大頭先生跟小金剛的阿爸...HAHAHA...

@小金剛的媽說:每個人都要頭上一朵花

這是什麼dress code啊...都年紀一把了,還要裝可愛...... (羞)


@今天的壽星-小金剛小朋友

他照片看起來很像很高大,其實本人瘦瘦地.....

@小金剛VS.大頭叔叔

不知道為什麼,明明我見到小金剛的次數多過於大頭n次,但是每次小金剛看到大頭叔叔,完全不怕生也不會害羞,而且主動跟他玩(我真的很羨慕ㄝ....),我只能說大頭之於小朋友真的有一種"神奇的魔力".....

大頭叔叔跟小金剛玩球~

有看出大頭叔叔在做什麼嗎?


小金剛顯得有點開始手忙腳亂......

大頭叔叔:我只有2隻手,你不要一直想叫我拿3顆球啦........(在旁觀看的吉兒乾媽實在搞不清楚到底是大頭在陪小金剛玩,還是大頭在玩小金剛....HAHA~)


@乾媽跟小金剛...的海報

這海報可是金剛爸請人輸出的,小金剛現在不太能定在某個定點跟人合照,於是我只好拿著他的海報過過乾癮~

@生日Party還有準備謝卡...

真是太用心了,我大喊著:餅ㄌㄟ?有謝卡怎沒有餅可以拿....嘿嘿

謝卡裡面還有我ㄝ~還強迫大頭要拿一張!!


@這個側面有像

這母子表情如出一轍,好可愛啊~


@Gaga

Gaga姨來囉,她更猛!頭上2朵花~


@自戀

我們對著海報狂親時,小金剛表情真的很好笑,可惜沒有拍下來,他編看我們這群人親他的海報邊偷笑,那種感覺好像是說:你們都傻了嗎...

後來叫小金剛也來親親自己,就留下了這張很可愛的照片~


@生日快樂~

1歲的時候,小金剛可能還不知到什麼是生日,現在2歲了,小金剛可以感受到周遭人對他的關愛與祝福,瞧他目不轉睛看著蠟燭....


@唱歌~

小金剛是真的很開心很開心,當大家對著他唱生日快樂歌時,他整個笑開懷了呢!要健康、平安、快樂地長大唷~


@金剛媽、小金剛、吉兒乾媽

二媽與金剛合照,但是小金剛此時只想趕緊吃蛋糕....他好愛這蛋糕上面的"白色奶油"唷~一口接著一口,看他愛吃cheese cake、麵包、奶油....我真的懷疑他是個"阿督仔",怎麼都愛吃西式的食物啊???


@瞧

他真的有在吃ㄝ......哈哈,有吃就令人開心了~(我們好容易滿足...)


@吃飽喝足後開心玩樂

看看這可愛的笑容,我也好開心唷~~~



@吉兒乾媽頒獎囉~

祝福小金剛頭好壯壯,答應乾媽的事情要做到唷!!!吃多多,長肉肉....加油加油加油~


@乾媽表情好誇張~

看著小金剛,不知不覺就會心情愉快.....


@來張合照~~


@Gaga姨

為了小金剛,Gaga甘願與溜滑梯融為一體,整個人變成布景了...


@你丟我撿

後來來了一個哥哥,他真的對小金剛好好,因為小金剛不斷把車子從洞洞丟出去,只見大哥哥一直幫他撿起來,讓大哥哥流了滿身汗,Gaga說這大哥哥要提早吃"固樂沙敏",因為一直ㄎㄨˊ了ㄅㄟ 起,實在太爆笑了!!

後來這哥哥還提供了撿車子專線:2XXX-XXXX,實在太搞笑了~


@教育局派來的金剛外婆

外婆把在旁玩耍的哥哥跟妹妹叫過去問:你們會英文字母嗎?只見他們跟著外婆一個字一個字唸,我們在旁看到覺得太搞笑了....後來這2個小朋友也比較少接近金剛外婆.....HHAHAHA


@又跑去跟大頭叔叔玩

乾媽真的要吃醋了啦.........


@Gaga姨賺到了

看Gaga笑得多靦腆啊~~~妳在害羞嗎?????


@燦爛的笑容

我終於可以了解麥當勞兒童區真的可以帶給小朋友歡笑~



@乾媽也好開心

這張照片其實是拍第4次,言下之意就是...這天我乾兒子親了我4次啦....HAHAHAHA


@小金剛國際歌友會

只差沒有拿紅色的布條啦,連海報都有了,看看金剛的表情,彷彿自己真的是個super star~


@累

他今天邊玩邊笑了一個下午,已經非常想睡覺了,打盹中.....

@祝福小金剛每天都開開心心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