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官網的照片,忍不住一定要一探究竟!!

LA VILLA在新店,位置其實還蠻隱密的,如果不是用GPS,路過的人應該很容易忽視他~

@門口

是不是真的很低??!其實就是一間2層樓的住宅,感覺好像門面剛從新裝潢的平凡人家,要不是門口那小小招牌,誰會想到這裡有一家不錯的餐廳呢

@入門處

地上鋪著小石子~

@很有感覺的桌椅

入門處這擺設,應該是給暫時想要出來抽菸的人設的,桌上有許多菸蒂~


@Menu

看這質感就知道有在用心了~


@紙巾

無論室內室外,桌上的紙巾都用一個黑色小石頭壓著,以免亂飛~


@室外

是否頗有異國風情呢?


@景色

望出去就是這個樣子,感覺相當"保護眼睛"呢!

@我們的座位

由於我們沒有訂位,所以必須要先坐在戶外,等室內有位子之後再移進去~


@桌上擺飾

可愛的桃紅小菊花~


@冰拿鐵&冰特調

通常來這種餐廳,我都會點熱的,想要慢慢品嘗消磨時間,但是當坐在戶外汗直流的時候,就另當別論了~

咖啡口味不錯唷~通常景觀餐廳的餐飲都會令人失望,不過這咖啡在水準之上,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一下他們的餐點!


@室內

牆上有大大的店名~


@客人很多

原本以為如此隱密的店家,應該不會有太多人,沒想到除了室內坐滿,連戶外熱到爆的座位都將近8成~


@利用很多相片來裝飾牆面

@雜誌區

有不少雜誌可供選擇,整齊地擺在桌上!

@廁所

我愛的是廁所入門處那像磚頭的牆面啦,好有fu....


@瘋世足

店內還有一台電視供大家觀看,不過來這的客人大部分都是來聊天或看書的,有空閒才會將目光撇向電視~


@還有提供一些書籍

@BAR台

調配飲料的地方也頗美麗~


看起來很專業的咖啡機


@終於身旁的位子空下來

移到室內後,一直到傍晚5點才終於空了下來~

還不賴的一家餐廳~


@我

這家餐廳真的不錯,但是請記得要先訂位,當然如果你不介意狂流汗,也是可以選擇室外囉~假日人客真的非常多,許多人又攜家帶眷,會顯得有點......"熱鬧",如果是平日的話,一定可以悠閒的在這待上一整天吧!

必須要大大表揚這家店的服務態度真的很棒,除了會隨時注意水杯外,他們室內室外有一個門檻,我不管走多少次,總是不厭其煩提醒我要小心,甚至確認真的越過與否,仔細到令我覺得不好意思了啦....

LA VILLA
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松林路5號

TEL: 02-2666-80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