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表哥結婚囉..我的表哥們個個都是專一的男人,跟女朋友在一起
都是比久的,這個聽說大學就認識了,中間還卡著女友去國外唸書
,遠距離戀愛幾年,他的弟弟也是不惶多讓,也跟女友交往6年了...

今年還有2個表哥要結婚,明年可能還有...然後再來就沒人幫我
擋了...其實就女生來說,早就輪到我了,還好還有同輩分的哥哥
們..不過已經有人叫我自求多福了..因為我擋箭牌都陸續成家啦...

哈...我還年輕ㄝ,雖然媽媽總是算虛歲,但是我實歲25還沒過完ㄌㄟ..
我還年輕...我還年輕....(自我催眠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