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6年已經來到
大家都有新希望跟新氣象嗎?

記憶中是從大學開始,對於跨年才有比較深刻的感受
但真正到人群超多的跨年地點,卻只有一次,在市政府...
那次真的把我嚇到了,
擁擠的捷運,我懷疑是否全台北的青少年都在路上閒晃
跟逛夜市的感覺差不多
之後每年跨年幾乎都是三五好友相聚
倒數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之後
緊緊擁抱著身邊的朋友
懷著新希望在溫馨中渡過~

其實只是趁著跨年做平常不會做的事情
ex擁抱朋友(台灣人總是覺得這樣很矯情,就像對父母說我愛你一樣..)

我從以前就有個願望,希望跨年那一剎那身旁是我愛的人,
緊緊擁吻,讓彼此感受到"謝謝你去年的陪伴,今年也麻煩你唷"
但願望總是一年一年的過去,雖然我平常很實際,
但是偶爾的一個願望還是無法實現,總覺得心裡少了些什麼
或許得不到才是最美的吧~

2006年開始,夢該醒了~
但還是祝福大家能夠實現願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