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超開心的~
6/22是巨蟹座的第一天唷....
藍爸爸一早就呼大家,晚上要辦桌請這些螃蟹家族們吃飯~
想到極盛時期,我們整個部門有1/2都是巨蟹座!!
其他的星座也是跟巨蟹座都合的金牛.天蠍.魔羯...等,
難怪大家可以和樂融融!
事實上進來自由之前,星座是interview必問的問題!真的審核過!~
(我也是進去後問大家才知道的!很奇怪吧~)
不過水象星座都這麼優,應該每個公司都搶著要啦!

今天有難得出席的阿嘉姐,久違的群哥扭扭舞!
(想當年我第一天進去自由,晚上的迎新KTV,就
看到群哥的脫衣舞+胸毛)造就每次去KTV就瘋婆子一樣!
(不過太正常唱歌的攤,我也不太趕造次)
藍爸爸豪邁的乾杯,害我今天也喝不少啦!
再加上我徒弟跟暉文帶來的超好吃蛋糕,
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再大口吃甜點^^

食物超讚!氣氛超high!感覺超正!
謝謝各位的祝福啊~~~

這個月是巨蟹的日子,滿滿的祝福,發胖的身軀...下個月再減肥吧!!
這個月就開心的過囉!
祝大家都要快樂幸福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