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第一次到忠孝東路的香草市場街用餐,
竟然巧到不能再巧,遇到佳佳!
不過度數不夠的我,根本就不敢相認...
心想:如果真的是...那應該會來打招呼ㄋㄟ..
因為我害羞,那一桌都是不認識的男人..
當看到手機的來電顯示時,就知道你發現我啦!!!
但是你後來完全換桌,我也覺得超好笑的!
你朋友完全被你拋在腦後...
哈!我就知道我比較可愛啦!!!

實在很開心有君君,洪大鈴跟佳佳一起幫我提前過生日,
溫馨的姊妹聚會,天南地北閒扯一堆,一聊就是一個晚上,
朋友還是老的好!愛你們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