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回來囉!趁著非假日趴趴走,沒有擁擠的人潮跟車潮,真是享受!

這次到南投,但沒有再到清境農場,因為前不久才去過的~有優待票,所以住在維多利亞民宿,位置在瑪格麗特餐廳對面的小山路,上山的路很小條,開車要很小心,不過老實說,房間有點讓我失望,就是很基本的床+廁所,對啦!他是小木屋,不該對他有太大的期待,但是....沒有任何裝潢,廁所的屋頂跟吹風機有看得很清楚的灰塵,不過view倒是很好,放眼望去有美麗的碧湖,還可以看到梯田唷~所以加加減減後,差不多就等於優待票的價值啦!

這次沒有規劃滿滿的行程,完全都是隨性的玩,第一天是阿嬤進香行程,來到相當有名的紫南宮求金,香火鼎盛,非假日時間還是一堆人,原來大家都很缺錢啊!我們這麼遠前來求金,果然有給他感動到福德正神,都順利求到囉~我比較缺錢,求到$600,希望今年能持續發財發財發財!股票.基金.薪水都要越來越多!

另外就是很有氣勢的中台禪寺....這我就不用多說了,大家看照片就知道~廟能蓋成這樣,的確很不簡單!~

至於新竹市....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不會玩,只有玩了海港附近的點,天氣太熱,去了漁港也沒吃到海鮮,只有吃了挫冰,好可惜唷~不過沒想到挫冰裡面加花生醬,竟然很好吃ㄝ!老闆把他覺得加在一起好吃的東西全部往冰裡面放,感覺物超所值~

才去3天2夜,還是照了很多相片,大家慢慢去相簿裡欣賞吧~還有如果大家去了哪些點好玩的,記得跟我分享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