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店真的不是很好找...在網路上先搜尋很久後,終於看到一家全部都是正面評價的蛋糕店,心想無論如何一定要來嘗試看看!不過中途卻因為找路的關係,差點在街上上演全武行!不過我想這尋找的過程,只有我自己能細細體會~雖然對於中間的小插曲有點不滿,但是找到時還是開心無比的啦!

這家店就在溫州街的一棟還算大的公寓裡面,不過裡面的電梯有點令人不敢恭維....除了升降緩慢之外,電梯門還會卡卡做響,而且還有點關不緊..雖然只有5樓,但是對於不熟悉的地方,本人也不太敢走樓梯,於是還是硬著頭皮坐電梯,而且...都只有我1個人搭乘而已,也就是硬著頭皮X2啦!下方是上樓之後看到的一個小標示~

終於找到了70號之9五樓了...看吧!就是一般公寓的門啊....

出來迎接我的,正是Mr. Bruno本人~很可愛,講著一口法國腔的中文,交談時偶爾會中英夾雜...他學蛋糕27年囉~Bruno先是詢問名字後,很細心的將蛋糕拿出來,並且問我是騎車還是開車來的?可能是要叫我小心一點吧,然後叮嚀我蛋糕要在一個小時之內送進冰箱唷....

接著我請他讓我拍照,這是他的廚房,感覺很乾淨~

他還開了正在烤蛋糕的烤箱給我拍照,而且跟我說,動作要快一點點唷!還好本人拍照技術不賴,抓下這瞬間的一刻!嘿嘿~



這是蛋糕盒的外觀,右下方寫著因為地球暖化,所以包裝盡量精簡~真是個用心的師傅呢!

我訂了據說是他的招牌:北美野莓慕斯,上面豪邁的灑著金泊,外圈是白巧克力,酸酸甜甜的口感,正合我意!Bruno的材料都是進口的唷~我覺得上面的果醬跟我們一般吃的口感也不一樣!喜歡吃慕斯的人真的可以嘗試一下~

由於蛋糕上面的黑莓單吃會有點酸,這時候淋上Bruno給的香草魔力霜醬,味道就恰到好處囉~哇哇哇!入口即化,層次感也很豐富唷~不是像一般的慕斯蛋糕,吃起來只有一種味道,看看這蛋糕的長相就知道啦~有機會一定會再吃啦~


後記:慕斯蛋糕個人覺得應該比較適合年輕人吃,家裡若有小孩或長輩的,可能會覺得酸酸的,可能平常她們也不常吃慕斯蛋糕,所以傳統蛋糕應該比較適合他們吧~不過就我個人來說我是很喜歡的!雖然價位高了一些,但是可以吃到跟一般不一樣的味道唷~

除了慕斯蛋糕之外,Bruno也有拿手的鹹派呢!等我下次品嘗之後再告訴大家!

記得無法當場買,也沒有賣單片的唷!請3天前提早預定唷~

Mr. Bruno: Patissier Francais Taipei

北市溫州街70號5F-9 

02-23637445


http://bruno.xxking.com/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