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平價但是緩慢的美食....當天人有點多.....但是竟然只有1個廚師><",其他是請假了嗎?所以我們點餐到真正送餐過來大概快1 hr吧...聊天聊到沒話聊了...

地點在台灣大學附近的"榭",聽說原本是"寂寞聖賢"...

這道"紅花海鮮燉飯"是我點的,份量我覺得還蠻剛好,味道也有入味,裡面的用料還頗豐富,讓我頓時可以理解什麼叫慢工出細活,就當作真的在國外吃飯吧~歐洲人吃飯不是都3-4 hr嗎....

以下這3道是其他朋友點的,因為沒有品嚐,所以只有圖片介紹啦!

但是據說他們都覺得還不錯唷!

香煎無骨牛小排--

奶油野菇蛋黃麵--


蕃茄海鮮麵--

茄汁香烤墨魚麵--

這道菜來的時候,大家著實嚇了一大跳!整隻墨魚就這樣大剌剌躺在麵上頭,實在太大方了!我也吃了幾口,味道有入味,不錯ㄝ!出乎我意料之外....

結帳的時候,老闆會詢問你們是台大畢業還是在附近工作的嗎?大家有夠誠實,都說不是!原來回答"是"就不用收服務費的啦!我覺得老闆應該要因為我們誠實給我們打個85折吧...哈哈!

而且他還會推優惠的主餐,所以看著結帳單覺得帳目怪怪的!老闆說:無骨牛小排跟雞蛋麵今天都有優惠啊!我寫在門口你們都沒看啊!......整個被糾正ㄝ!不過無論如何,好吃、價位又合理才是王道啊!

P.S.真的覺得廚師要多請幾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