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....冰箱裡的義大利麵條已經孤單好一陣子了....

前幾天聽到義大利麵哭泣的聲音:煮我煮我!

阿吉師只好再度出手....

番茄绞肉口味已經吃得有點膩....來試試看海鮮吧~

配料改中卷跟蛤蠣,由於經由一般常識得知海鮮煮太久會失去鮮味還會嚴重縮水,所以蛤蠣殼打開後就先撈起來,煮完中卷跟加入義大利麵後再放進去,一方面湯汁已有蛤蠣的精華,另一方面蛤蠣還是會保有他原本的大小唷!

我喜歡新鮮加番茄下去煮,所以義大利麵醬的用量相對就會變少,感覺也比較真材實料囉!

加入青椒...這配色是不是不賴呢?!

陳媽媽相當捧場,狠狠吃了兩盤ㄌㄟ!

阿吉師久久下廚,當然要把握機會啦....

等到過不久我聽到冰箱裡面有其他東西在呼喊我後....我應該會再度施展一下功力!

用著美美的盤子跟叉子,是不是頗有一回事的?!



arrow
arrow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