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吃美式漢堡的我,一天中午跟著同事來吃這家沒有嚐過的加州燒烤堡~據說他有幾家店,我今天來的是位於敦化南路SOGO旁邊的這家~

中午吃飯時間人很多,裡面充滿了美式漢堡該有的樣子~黑板+高腳椅+不怎麼大的吃飯空間~


黑板上密密麻麻的餐,頓時看得我眼花撩亂....後來同事們都點起司牛肉堡,原本我想點豆腐堡,但是又覺得過於冒險,於是點了個烤雞堡~

明明就吃不到別人的牛肉堡,也不知道為什麼硬是要點不一樣的~純粹只是覺得都點一樣的有點無聊....(這理由應該更無聊吧!)

這是同事們點的牛肉堡,據說吃起來還不錯....等我有機會下次自己吃吃看好了!



牛肉堡組合成功的樣子!看起來真的很美味啊!(口水直流中...)

接下來烤雞堡上場囉~


唷~沒想到這肉很不賴~很多烤雞堡最恐怖的就在於肉很乾!但是他的肉汁有鎖在裡面唷~味道不錯!吃的時候香味四溢....呵呵^^

另外值得推薦的是薯條,炸得很不賴!不像很多速食店超愛炸那種"乾扁四季豆"風格的爛薯條,這裡的外酥內脆頗不賴~



不太清楚為什麼團團圓圓也要吃漢堡......

這是臨時起意去吃的,所以相機也是跟同事借的,因為同事的ISO值調得比較高,所以感覺照片比較多雜訊....

加州燒烤堡(敦化店)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38巷1號
電話:02-877194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