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說小摺這玩意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,但是之前也從沒有想過要買他!大家都一窩蜂的時候,我就沒這動力!

直到最近,總覺得好像已經"幾年"沒有運動了,真的叫我跑步,我又不愛!登山...也太累!但總不能每個假日都窩在家裡看著肚子上的肥肉一圈一圈的膨脹吧....好嚇人!

然後有一天心血來潮吵著咱家小頭說:我們假日可以一起來騎腳踏車啦!

小頭剛開始相當遲疑.....再遲疑....一再遲疑....後來一起去問了2家車行,但是因為假日實在太多其他事情,(一下參加別人婚禮.一下又去哪邊聚會...)於是停頓了好幾星期,感覺熱度稍減....

結果有一天小頭問:腳踏車哩?不是要買嗎?最近突然很想買!

哇....版主難得聽到終於有一件事情可以吸引能躺就不坐、能坐就不站的小頭先生,當然要打鐵趁熱.....就算用跑的也要跑去買!!

於是咱們新家就有了2台小摺囉~(還好還有一間房間可以堆東西....現在好像雜物間)

沒想到買了之後....又隔了2星期(我們活動也太多了....),怎樣撥空都要騎~於是有一天傍晚開車載著小摺來到了秀朗橋頭~

很久沒有騎腳踏車的我剛開始還有點不太習慣....不過會就是會~當然馬上就抓到感覺啦~

中途休息時有電話打進來...好久沒運動的我好開心唷!

好多人都在戶外運動~大家要走出戶外啊!真的!

涼涼的風吹在臉上,好開心~我喜歡這種優閒的感覺....頓時心情覺得開闊起來~

不知不覺騎到新店啦~

原來中和跟新店這麼近喔.....!!

裝備不太及格的我,還沒有買置物袋!背這小包包有點卡卡的~

即將轉變成陽光男的小頭先生!(期待中...期待中...)

沒想到小小的河濱公園就能讓人心情放鬆....

我的白色小摺~

裝上我最愛的小綠車鈴~

太晚出發,不知不覺天色就變黑了~而我們也不知不覺運動了1hr囉~

原來...風景這麼美~

這是斜坡,請用牽的唷!

雖然已經是晚上7點,但是來夜騎的人還真是絡繹不絕!但是礙於版主眼睛不好,晚上視線不佳,為了安全考量,只好先打道回府也~

現在先騎陽春版的小摺,等到真的培養成興趣後,我想捷安特就離我不遠啦!哈哈哈!加油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