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悠閒坐在戶外用餐,享受一下美好的早晨(此時已經快要10點了,哪裡還叫早晨啊...哈哈哈),昨天晚上才在想說今天要做啥呢?決定來去環島啦~吃完早餐後就到路上晃晃看哪裡可以租摩托車,結果租借店說要等到下午1點車子才會回來,後來回到飯店去問,馬上有車子,原本租金250/天,我管他能不能殺價,就跟他盧盧看,跟他說我們不用租到24hr(誰要騎車騎到三更半夜啊),後來以200B成交,能殺就殺,這是在東南亞玩的必備技巧啦!

 輪子很小的motorbike !!! 騎起來晃啊晃...

雖然剛吃完早餐不久,但是肚子裡面有裝鬧鐘的小頭先生堅持12點到了,一定要吃中餐唷!反正就是不能讓他吃不飽跟睡不飽,要不然臉上會浮現淡淡的大便臉... 

為了接下來快樂的旅程,吉兒肚子裡雖然裝滿了早餐,但還是去吃了午餐...(我是豬!!),我們來到了很多人推薦的NINJA,這家店離我們飯店也不遠,走路就可以到啦

看看這點餐的menu,每道菜都有圖片,絕對點得到你想吃的,飲料上也標明1-4分別是果汁、果汁+冰塊、Shake、Shake with Yoghurt...,點餐後才會把餐具跟配菜端上來(一定會有小黃瓜),重點是--便宜啊!一個飯或麵從55B起跳,Shake只要30B...

 小頭對於他的麵,讚不絕口炒飯也好吃ㄝ真是俗又大碗~唯一唯一的缺點是....吃東西手部要跟著運動--趕蒼蠅啦!在這裡有無數趕不跑的蒼蠅.....哈哈哈

 接著騎著車子開始環島囉~我們預計從飯店開始往南騎再北上~沿途有許多漂亮的風景!就這樣很悠閒地走走看看~

 結果...下雨了!只好一下到7-11、一下又到麥當勞躲雨,走走停停~

在麥當勞停留的時間超久,因為雨勢不算太小,吉兒悠閒吃著霜淇淋、小頭仔也喬裝一下路邊的流浪漢....(偷睡覺啊你!)

來到了一個著名的景點--阿公阿媽石,真的蠻像的ㄝ!大自然果然奧妙~

沿途的風光,在這島上連狗都好悠閒!至少我看到的狗每隻都在睡覺....真是好命~

啊......中途我們迷路了啦!由於吉兒在台灣是標準不具備GPS導航功能的女人,導致小頭先生完全不信任我的方向感,叫他往右他偏偏說往左,天知道吉兒在國外偏偏看得懂地圖.......所以好像都是我對ㄝ.....

中間有一段...原本要往北騎,結果越騎越怪異....整個騎到最南端的鄉間小路去了!OMG!好不容易看到了一個老阿伯想也知道他聽不懂英文....管他三七二十一,陳吉兒拿著地圖去跟他雞同鴨講,誰說英文是國際通用語言?依照遊玩經驗值告訴我,肢體語言才是共通的國際語言啦~我邊比手畫腳邊用英文問,他也邊比邊用泰文回答,其實很好笑ㄝ....反正得到我要的答案就好

這樣的好笑場景在今天發生了3-4次左右吧!有趣極了!不過也因為我們迷路太大一段(誰叫沿途都沒有人可以問),騎到一半差點沒油,好不容易到了加油站,至少把油加滿再繼續前進囉!看看小頭先生有點狼狽的樣子...就知道我們很怕下來牽車,速度有明顯加快一些些......

結果最北邊的大佛沒看到,因為天色漸漸黑了,決定先往飯店的方向前進再說......

 今晚決定來到TESCO賣場用餐,餐點還算ok囉!照樣是一飯一麵的組合....

有人因為太過貪心....加了很多辣椒....我說難道你不知道泰國辣椒很辣嗎?原本就有辣了ㄝ第一次看到吹冷氣吃飯還會滿頭大汗.....彷彿要噴火了....一邊覺得很可憐,一邊覺得很好笑........

吃完飯後回到我們熟悉的大街了!路邊有人妖出來招攬生意,希望我們能喝酒看表演,但是之前就耳聞蘇美島人妖素質不太優ㄝ,今日一看...果然是soso而已啦!所以就不用浪費錢囉~但是身材不錯倒是真的....她們原本是男生啊..身高夠高,雖然其他都用做的,但是身材比例還是優很多!但是自從上次跟泰國人妖一起照過相之後,我就不想再照第二次了!高個兒是不會了解小矮人的心酸的...嗚嗚....

所以呢...小矮人決定今天也要來做腳部massage,於是到另一家Kwan-Jai 體驗一下~這家力道蠻重的,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按摩方式,不過當他按摩到第3-5跟腳指頭跟腳底板某幾個穴道時,我痛到快要飆淚了啦!但是隔壁很怕癢的的小頭先生竟然都不會痛!好吧!我承認我是三寶身體,所以痛也是正常的...可能是什麼腸啊胃啊、肩頸之類的地方吧....總而言之...相當痛!而且按完之後他還拉我的手舒緩一下,結果當場關節立刻發出"卡卡"的聲音,幫我按摩的人都忍不住笑出來,這位小矮人你的筋骨也太緊繃了吧...哈哈哈...我也跟著哈哈大笑....

 渾身通體舒暢後,結束今天的環島迷路趴趴行,回飯店去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