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準備離開蘇美島囉~悠閒地吃完早餐後,隨意拍一下飯店周遭,之後搭著小巴(請飯店叫的計程車),前往機場。

在蘇美島的度假時光過得還真快,心中有點捨不得呢!

這是蘇美島的機場,美輪美奐,連廁所都很乾淨, 從check in到登機門你一定會經過這,兩旁有一些賣禮品及冰淇淋的店家,當然就是提醒你還沒有買禮物的趁現在~不過因為我們還要到曼谷,所以在蘇美島什麼都沒買~相較之下曼谷一定會便宜些囉~

 時時刻刻提醒你要愛護地球唷~這真的是每個人舉手之勞都該做的事情!

 

 等候登機的地方有免費的飲料跟點心可以享用~算是頗大方!他的冰巧克力好好喝唷!

這是飛機上的餐點,我必須要說:漢堡...我對不起你~因為小頭先生說很難吃,所以我嚐試吃了一口後把他留在曼谷飯店的冰箱內...

到曼谷後,搭上計程車,準備去飯店check in囉~司機開車很勇猛,不過習慣台北的交通,應該也會覺得曼谷的交通異常親切吧~包含計程車司機超車跟狂飆的技術....於是我幫小頭先生找到他的事業第二春--到曼谷開計程車吧!應該不遑多讓啊!(奇怪,為什麼這些路上的交通標示都彷彿隱形似的...早知道當初政府不要花這麼多錢建置,反正也沒什麼人在遵守啊?!)

 

這家飯店我之前的文章就有介紹過,我真的住到桃紅色的房間ㄝ~簡單、乾淨,重點是....這次真的離捷運站好近啊~光是這點就大大大加分!應該是說在我心裡就快要滿分了!

在曼谷行程感覺很緊湊,因為我們只待1.5天,所以已經快4點了還是堅持要快快出門來去逛街!

這個地點可謂是舊地重遊,我有一張背景一模一樣的呢!07年來的,後面的彩繪圖案倒是換了!來這裡的原因主要是要逛一些有設計感的店,例如Loft跟Mr. P,順道買一些禮物跟日用小雜貨,小頭先生感嘆的說:泰國的設計怎麼這麼棒?我跟他說,已經好多年啦,所以之前書店內有好多介紹泰國設計的書籍,還有精品飯店、連電影都要超越我們了,你說那彭氏兄弟的驚悚片是不是非常有名?看看別人的努力跟成長...台灣啊...要加油!

剛好在對面廣場有熱鬧的拍賣,很像是台北誠品的假日市集!右邊是恰巧在百貨公司碰到Mr.P的玩偶,還特地停下來讓我拍照,還發給我一隻可愛的鉛筆唷~真是開心!

由於不知道哪裡好吃,所以隨便找了家餐廳吃晚餐,反正我覺得泰國菜再怎麼樣都不會難吃到哪裡去,而我們幾乎每餐都會點果汁來喝,來泰國不喝果汁,很浪費啊!便宜又大碗!

接著又搭BTS前往下一個百貨公司,這次陳吉兒小姐要去掃貨--內衣,黛X芬跟華X爾在台灣隨便一套都要快$2,000,在這裡大概便宜快一半吧...,所以在台灣都在買了,為何出國明知便宜卻不買他?但是距離百貨公司關門時間也相當接近,所以只能短時間掃貨,不過大部分男生都坐在椅子上等待,動作也都一致--拿著手機打電動,但我還是有看到少數男生耐心陪女朋友逛的啦~男生可能會說:害羞啊...之類的,但是我也看到很多媽媽幫丈夫跟兒子買內褲,也沒在害羞的啊...這真的是觀念上的問題吧!現在都第幾世紀了...還有那古人的想法...哈哈哈

由於小頭先生是無神論,原本是想安排他去看一下泰國人拜四面佛的盛況,但是他說不用特別去啦~但沒想到我們從捷運站走到百貨公司的天橋上就可以看得到了~左前方那些戴著尖尖帽子的人,是要表演給神明看的,這是信徒們用來還願的方法唷!可能就如同台灣在廟的門口演布袋戲或歌仔戲的意思一樣吧~

07年來的時候我有進去雙手合十拜拜,但是沒有許願,如果真的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試看囉,但是請一定要記得來還願ㄝ!

沒想到...逛街出來後迎接我們的是雷電交加的大雨,出捷運站後明明就看到飯店近在眼前,卻因為沒帶傘把我們困在捷運站大概有1個多小時吧.....因為沿路都沒有騎樓,雨勢大到馬路都淹大水了!

只好等待再等待.....有人在捷運站內已經等到想睡覺了...可憐啊.........這表情真的很疲憊ㄝ~


明天要迎接我們的是--炎熱又人擠人的周末市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