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因為隔天還有活動,所以提早一天慶生~很久之前就有耳聞過這家餐廳,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嚐嚐看囉~

*擺設有一點歐洲田園風

 *麵包熱熱的,味道不錯~但是怕主菜吃不下,所以我只吃了半個!奶油倒是用了很多~

*Jill的地瓜沙拉

我喜歡這個沙拉,綿密細緻,裡面除了地瓜應該還有馬鈴薯泥吧~

*Gary的生菜沙拉

這比較一般,所以無從介紹起!!

*Jill的法式鵝肝醬

鵝肝醬一向都是我的最愛,配上底層的酥脆餅乾,美味!!

*Gary的法式起司焗田螺

裡面有5個,上面的醬汁還可以沾麵包吃唷~好吃ㄝ~雖然這是別人的前菜,但是我硬生生吃了3個...呵呵^^

 *Jill的義大利番茄海鮮湯

料很多,湯頭的味道相當鮮美,不錯!


*Gary點的西班牙蒜頭蛤蠣湯

這湯頭更厲害了!全部都是滿滿的蛤蠣,服務生先請我們喝原味,再把裡面這顆蛋攪拌在湯裡~

沒想到這樣的搭配又組合出另一種味道,我是第一次喝到這種湯,感覺很新奇,不錯唷!

*Jill的主菜-小奶牛菲力

據說是德國三大名菜之一,具有低脂低膽固醇的特質,肉質粉嫩,menu上建議5分熟,所以我就依照建議,這可是我第一次吃5分熟的牛肉啊~

哇.....果然如同他介紹的,這肉很嫩,完全沒有一般牛排較為乾澀的口感,我跟Gary說:我喜歡這種牛肉~以後要常帶我來吃唷!

*Gary的主菜-紐約客牛排

這牛排不沾醬純粹沾海鹽就可以吃出美味,真正好吃的牛排應該就是要這樣囉!

*Jill的甜點--豆腐乳酪蛋糕

長相如其名,很像雞蛋豆腐呢!不甜,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!

*Gary的甜點--義式手工冰淇淋

今天的口味有香蕉.巧克力.香草,如果是Gary他一定會選後兩者,但是如果是Jill那就一定會選第一種,因為比較特別啊~結論是-選擇香蕉口味(這到底是誰點的甜點啊?...)

*整棟樓都是甜橘

這是一樓,吃飽後也差不多是餐廳關門的時間囉~




整體來說,這餐廳是在一定水準之上的,價位中等,但是從前菜到主菜實在沒有什麼好挑剔的,而且客人也蠻多的唷~重點是服務態度很不賴,光是這點又可以往上加分了!


*今日重點:CHANEL NO.5

雖然陳吉兒目前也是做這個客戶,但老實說,我真的沒有很多錢可以去買足小香的所有產品,以現階段來說就是買買粉底跟粉餅吧~這可是經典NO.5耶~當我打開包裝紙看到LOGO時,真的是很驚喜~因為Gary先生平常是個不注重物質生活的男人,但是會因為我的生日跑去平常完全不熟悉的百貨公司1樓,看著眼前一堆專櫃,不知從何下手!不過他說:對我來說,大品牌的東西不會有錯啦!

其實他說對一半,我並不是愛所有大品牌,我只有比較鍾意幾個牌子啦....要不要考慮下次跟我去逛街,我一一來跟你介紹我愛的品牌啊?!

不過這經典NO.5,我愛!!我愛!!!謝謝小頭先生唷~

希望他能賺越來越多錢,我的禮物可以從香水upgrade變成包包然後變成鑽石再變成頂級珠寶.....哈哈哈.....(小頭先生,小香這牌子的品類很多,要什麼有什麼唷...加油!!我幫你打氣唷!)

 

甜橘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2號

電話:2507-31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