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石碇這個地方是完全不熟悉,後來發現其實只要高速公路沒塞車,哪裡都不遠~今天原本要下午就來,誰知道時間一拖,到這已經天黑啦~(為何每次到景觀餐廳都看不到景觀...)

@甜

石碇交流道下來沒多久就到囉~

@入口

一看到大門我就很愛,黃黃的燈光,很有fu...



@入口處

天花板有很大的吊燈


@書報區

圖片中左手邊是書報區

@寬闊的用餐環境

@藤椅配上窗紗

有種置身在東南亞的感覺

@座位不少

除了雙人座外,這長長的沙發應該頗適合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來聚會

@黃色燈光增加放鬆的感覺

@準備上菜囉~

@餐點的價位合理

從牛、羊、雞、豬、魚排;甚至想要只吃麵都有唷~

@水瓶

不知道為何,我特愛這種瓶子


@麵包

我愛吃麵包,所以只要是剛出爐的我都覺得不錯~


@濃湯

相當的奶,加上一點胡椒粉我覺得還不錯,但大頭先生似乎不以為然

@巴比洋蔥豬排

我們只點了一般的套餐,沒有另外加甜點。

這是大頭的豬排,餐點都還ok,要說很驚艷也倒是還好~

@香酥雞腿

還不賴~如同我上面說的,沒有到如何地特別,但我想這個地方是吃氣氛的~

裡面有藏了一口飯~


@配菜

兩種餐的配菜都一樣,只有主食不同



@餐後奶茶

紅茶+奶球自己調味,慢慢品嚐,好好享受一下假日~

@冰紅茶

@二樓包廂

這裡應該可以開同學會

@二樓戶外座位

就在剛剛包廂的旁邊,我猜白天看過去view一定很棒,可是.....現在是晚上,什麼都看不到..

@戶外

我已經竭盡所能在昏暗的燈光下,以沒有閃光燈的模式拍照片,或許有點糊,但是不用閃光燈比較能呈現原始模樣。如果是白天來,看過去的景色一定很美....

@彷彿到了巴里島


@好美的感覺



@裡面還放著大象抱枕

@對比

在這麼有fu的地方,總是有人喜歡搞笑拍照....所以我只好把他po上來分享給大家~


甜。客廳

地址:台北縣石碇鄉雙溪68-8號

電話:02-2663-393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