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從2001年出社會之後,認識的化妝品越來越多~雖然很感謝以前的直屬老闆讓我幾乎是素顏上班,但是再高一點層級的人可就明言規定:開早會時一定要化妝,上口紅...不過起床到上班這段時間都不夠用了,怎麼可能還有時間讓我化妝啊!所以就只好拿個隔離霜塗兩下,再抹個護脣膏...隔離霜一方面可以隔離髒空氣跟紫外線,一方面又安慰自己,這樣就算有按照老闆的規定了!還好也就這麼讓我蒙混了2年...現在上班即使穿著破爛,超級素顏老闆也不會怎樣,真好!

隨著歲月的流逝,曾幾何時,臉上的斑越來越多,有人告訴我,這是因為我上妝等於沒上(因為妝上太少),所以沒有化妝品來做為第一道防線,才會有斑...有這種道理嗎?不上妝不是對皮膚比較好嗎????這方面我是太不專業了!

不過年紀大了真的有差,或許是對隔離霜的依賴越來越大,總覺得塗了會安心一點,所以出門一定要抹一些,至少對自己的臉蛋交代一下,不過好像沒什麼用,算了~反正我現在保養品也只有化妝水跟乳液,連洗臉也用肥皂,因為太複雜真的不適合我!買越多只會放到過期....,順其自然吧!

上帝其實賦予女人很多的權益,什麼生小孩,可以穿裙子,化妝..保養之類的...但是這些我都沒有很愛ㄝ~真的是太煩人了!

全世界的人都在告訴女人保養的重要性,世上只有懶女人,沒有醜女人...所以我們多少都會被這種話嚇到,於是乎買了一堆有的沒的,用10年也用不完的保養品跟化妝品,有時候買了真的只是買安心的!就像常常被我遺忘的乳液,用了3年了,還沒用完...每一季都為了清這些過期的東西花好多時間!但是不懂這種道理的男人,千萬別怪女人啊~這真的只是補償的行為啦~請原諒我們的浪費吧!

今天1225放假,我也樂得在家裡什麼都不做,讓各位看倌欣賞一下我小巧可愛的房間,還有今日陪伴我一天的電腦,+贈送二張穿著Micky睡衣裝可愛的恐怖素顏照!平常我就是這樣啦~挖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