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日參加了高中同學以婕的婚禮(照片放在相簿中),整場婚禮桌數不多,但很溫馨,我覺得這樣很棒唷!也很榮幸能夠參與其中~

婚禮中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,有人下個月就要當媽媽~話題中充滿著濃濃的媽媽味,提到胎動...怎樣生男孩(不是重男輕女,而是因為長輩們還是有這觀念,大家又想要生一個就好!所以最好一次解決!)

怎麼連生小孩也搞得像應觀眾要求啊...沒生男生又不會怎樣~我在我家地位也不會低落啊~連我天上的奶奶都跟我說:生男生女一樣好!她還特別疼我ㄌㄟ!我真開心我生在一個男女平等的家庭中!

不過對我來說,本身就沒有很愛小孩,而且也比較偏好女生,所以這個也只是僅供參考啦~(天啊!完全在發表我沒有母愛這件事!我是有愛心的啦...只是想到小孩吵鬧不受控制+生1個馬上負債1千萬,2個2千萬....就覺得....沒動力!)

回歸正題....這場婚禮實在可謂是認親大會

1.新娘是我高中同學

2.新郎是我男朋友高中同學的堂哥(所以今年我男朋友高中同學結婚時有遇到我的高中同學...,但那時候以為是遠親,搞不清楚狀況,星期天才發現明明就是超級近的近親)

3.當婚禮還沒開始前,我正在那大聲聊天時,隔壁桌有一個女生突然跑過來跟我打招呼....ㄟ..這不是我大學同學小詹嗎?怎麼她也出現了?原來她的男朋友是新娘(我高中同學)的大學同學.....

這實在太巧也太扯了吧!不過遇到這麼多人,還真的覺得很開心呢!

4.同桌的高中同學們,前一陣子認識了一個保險業務員,他們有一天在聊天時,發現這個保險業務員以前在媒體購買公司上班,然後我的高中同學說,我有一個同學(也就是我)以前在自由時報上班,會不會有認識啊?結果.....果然談論的就是我!由於本人實在名字實在太過菜市場,兩人還比對手機號碼,確認無誤~然後很開心的打給我.....

哈~我將以上的樹狀圖轉述給同事聽時,大家建議我可以競選下任議員了~嘿嘿.....

世界真小~希望結婚的人要幸福,認識我的人不要說我壞話!

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