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不好意思...第二天跟第三天補上來了...

早上飄了點小雨,原本想要臨時更改及替換行程,還好後來雨轉小,於是就按照既定行程前往鼓山渡輪站搭船準備到旗津囉!

首先到的就是歷史悠久的天后宮


旁邊有一家便宜又好吃的潮州麵,我點乾麵,小頭點湯麵,一碗只要$30,他的細麵很Q,很少吃到這種口味的細麵!

原本下雨的天氣,突然艷陽高照,而且沿途幾乎沒有遮蔽物,快要中暑啦!!!

我們就是騎著這台協力車征服又熱又雨的旗津海岸,我發誓:我真的有幫忙踩腳踏車!^^

回到鼓山後,找尋很有名的海之冰,結果就只要走出去不到100公尺就看到了,超多人在排隊,他有著名的應該是份量很多的冰,也就是冰的量可以點2人~4人可能甚至更多吧,當然料也會跟著增加,由於我們兩人胃口小小(實在太謙虛)所以只點了1碗芒果冰!味道很不賴,正適合熱到快昏倒的兩人...


接下來到了中山大學裡面的蔣介石行館,雖然外界對他多有褒貶,但既然來高雄了,看看也無不可!外表很綠,我想常識告訴我這是最好的遮蔽顏色....

如圖說:就是南京坐的轎車

接下來到了打狗英國領事館,這裡有點像是淡水的紅樓,他是台灣第一棟洋樓,建於1865年,迄今已有142年歷史囉!是英商天利洋行建造,英國人設計的~

有著古色古香的拱門,我很喜歡的景點之一,聽說下午茶很豐盛又美味,可惜當時接近晚餐時間,肚子需要空出一些空間...


在打狗英國領事館可以看到美麗的西子灣夕陽.....

好一幅老人與海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