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請不要懷疑你眼睛所看到的.....這是我們在台南花園夜市所吃的東西......下午吃那麼多之後,我相當佩服此時此刻我們的肚子....飽啊!

就讓我先來介紹一下台南花園夜市吧!這個夜市實在大到一個不像話,介於兩條大馬路中間,十大夜市票選,他榮登第一名~親眼看到後果然名不虛傳!要吃什麼就有什麼.....整片夜市逛起來,至少要2個小時....而且我們已經是很不仔細逛了!


首先先來吃一下南部比較多的旗魚黑輪,味道還不錯,蠻鮮的~不過說不上特別!1支$10,價格算合理啦~

再來這家也是這裡有很多分店有名的陳記港式魚蛋,很多口味,魚蛋很香很Q,覺得相當入味~小頭覺得很好吃!一直唸唸不忘,但是我想吃別的,於是就把他托離這個攤位...

由於吃了魚蛋之後,竟然開胃了!於是想說隨便找一攤(客人普通)來吃個蚵仔麵線....沒想到....真的不好吃啦!所以我就不說哪一攤了!兩人極度後悔中.....

路過賣鴨血的,其實我對這種是沒有那麼大的興趣....但是當我看到他的軟軟QQ的豬血時,我決定停下來嘗試一下!

這豬血處理的還真是好吃,搭配薑絲,味道剛剛好!


小頭喜歡喝湯湯水水的東西,他也很愛鴨血,這湯看起來清淡,不過卻有入味唷!

接下來不得不說這一家了...當我們繞過這攤位時,其實兩人肚子已經快爆炸,但是....怎麼會這麼多人啊~.基於好奇(還是愛吃?)的心態,我們又去排隊了.....

裡面有香腸、大腸、小黃瓜、薑片、紅色的醃製物、九層塔....萬萬沒想到,這樣的搭配,竟然造就絕佳的美味!可謂是"色香味俱全",真的很推薦唷~~~必吃必吃!

花園夜市有2攤阿美芭樂,特色就是每盒都50元,而且每樣水果很甜,還有一個特色,他會讓你試吃各種水果唷~南部人果然熱情又大方啊!

走一走又口渴了....路邊有個700cc每杯20元的冰淇淋紅茶,....便宜是便宜啦..但是有點甜唷...

這家碳烤香雞排,叫做"統大",隊伍很長,味道很香...我最想吃的就是這一攤了啦@@

老闆相當快速,一個小小攤子有4個人,每個人都戴著口罩,各司其職,所以等待一個雞排感覺也不是太困難~

雞排的外皮相當特別,跟士林的黑嬤嬤雞排有點像,但是他更脆了!甜甜鹹鹹的,是我愛的那種,不過小頭不只有老人觀念,連口味都喜歡老派的,所以他覺得soso,因為他不愛吃原本應該是鹹的但是變成甜的東西....但是我覺得很不錯唷!

今天的花園夜市行程到此告一段落,這3個晚上每天逛夜市,胃也在不知不覺中養大了....

待續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