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據說這是東部相當高級的渡假飯店,已經耳聞許久,終於有機會來一窺他的廬山真面目!

到達的時候大廳會提供清涼的茶水飲用~

連燈上面都有蝴蝶的裝飾....果然有連貫性~

從大廳到房間或是你要從房間到用餐的地方,都可以坐這電動車,隨call隨到,服務100%

我們住的房間~

房型是彩蝶和風館,一晚要價$12,000,濃濃的日式風味令人感到很舒服~

浴室用品當然也是一應俱全!

浴室內的泡澡池~

由於這是個充滿大自然的地方,又位於一樓,飯店貼心的為您準備可以驅蚊的香茅油,一定要擦唷....要不然你會跟我一樣右腳會有許多又大又難消腫的紅豆冰~(我討厭蚊子!!!)

房間裡還有高檔的三菱除濕機,從我們一進門時就已經開始運轉了~

冷氣也用相當高檔的日立DC直流.....(我的新家也想裝這台)

走出房門外就是這附景象.....我...愛...大....自...然~

Jessica跟她BF的房間,又是另一種風格唷~


Jessica老師帶領大家做氣球,粉紅色的小花是我做的唷~(我也學會做貴賓狗囉!!)

房間外的感覺~

精緻的自助式晚餐,相當不錯!

水果淋上巧克力,果然相當對味~

用餐時還有原住民舞蹈表演,之後還有搗麻薯這把戲,我的天啊~這木棍真的相當重!看我跟臻瑋多努力~

飯店的溫泉,由於當天幾乎所有女生都不克參加(真的是磁場互相影響),索性就一起進去參觀一下!

女湯

真羨慕可以泡湯的人....

乾淨寬敞的化妝間~

接著走到遊戲區去啦~瞧他們這兩對佳偶多認真在投籃!

晚上的PARTY開始囉~喝酒喝酒~阿伯那杯酒裡面除了威士忌之外還有果汁還有乖乖....我的媽啊...看起來真恐怖!

原本吃完早餐想馬上搭車去染布坊,但由於起的晚又覺得早餐不錯吃.....既然來不及就慢慢享用吧~

住飯店我早餐一定要吃個現做的蛋捲,美味啊~

我覺得他的蛋實在太好吃了,於是又點了一個現做的菜圃蛋.....嘎嘎應該會有點擔心我膽固醇過高吧......

還好飯店肯為了我們開第二班車.....所以我們還是順利的到達染布的地方囉~

 

蝴蝶谷溫泉渡假村

訂房專線 : (03)881-2377 傳真專線 : (03)881-2379 團體訂房專線 : (02)2564-2070

官方網站 : http://www.bvr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