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....看到標題,就知道我又要換公司了~真的很開心能在這裡認識這麼多的好同事.....也很高興大家都能來參加我的唱歌Party,歌唱得很爽、酒也都喝光....

其實這裡就像個小家庭,有很好的同事、廣納百川的老闆,好!那為何要走ㄌㄟ?其實心裡也是掙扎許久,忐忑了好多天才有勇氣講出來,很多事情一時也說不上來,就換個環境吧~我一直覺得,同事是一時的,朋友才是一世的!

在公司裡,我被歸類為個性外顯的的人,好啦~我自己承認,我是這樣啊~對於不爽的事情就是會表現出來,我絕對沒有忘記當年在自由時報就被直屬主管頒發正直敢言、快人快語、無懼權勢、足為表率的勇士狀,但如果大家好好做事互相尊重,都講理,我沒事也不會對你擺個臭臉,大家說是吧~而且從以前到現在,我早就被磨得圓滑多啦~

也還好我在這個圈子,大多都是獨立作業,互相尊重把事情做好就是最棒的工作模式了!那種拍馬屁勾心鬥角的遊戲我從來不玩....相當無聊且浪費時間....

隨著轉換的公司越來越多,OB會成員也開始迅速擴展,但是也認識了越來越多值得交的朋友,這也是一大收穫啊~

祝自己一切順利!也謝謝大家的包容~好吃好玩的記得要找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