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要離開這充滿美食的東區工作環境,於是乎每天中午都想要來尋找一下好吃的美食~這家茶餐廳相當不起眼,應該即使路過都不會有啥感覺....也因為這樣才符合真正香港的感覺啊~雖然他店面很小,也沒有裝潢,但比香港的茶餐廳乾淨許多唷!

店內裝潢...是不是就是沒有裝璜啊...

菜單相當多樣化~焗飯、燴飯、麵類甜點通通都有唷~




先端上熱茶...

這是例湯,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菜,但是有些人不太趕吃這種菜.....我覺得味道還ok啊~

Jean的--煎蛋番茄焗煎肉飯--味道不賴~

明明說想吃飯的嘎嘎卻點了個-蘿蔔原汁牛南撈"麵",不過吃起來的味道不賴,因為麵比炒麵的硬度軟一些,我實在不愛吃"炒泡麵",但撈麵的硬度我可以接受~

芝士玉米焗雞肉飯--很香的奶油~

我的魚香茄子燴飯....味道濃郁,讚唷!

滑蛋牛肉燴飯--我覺得還蠻有味道的,但跟其他我們點的相對起來,比較清淡一些些...

真好味茶餐廳
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29號1樓

電話:2752-3909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