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知道新家離南勢角的"緬甸街"不會太遠後,就一直想要嚐遍每家餐廳,但最近都在加班,明明都很晚回家,硬是凹了不能忍餓的小頭仔帶我去買回來吃...要不然我就像小朋友一樣,延路扁嘴,心有不甘啦!!

我最愛吃飯了,上面這張圖片是我點的鹹魚雞粒炒飯,唷!很不賴ㄝ,不死鹹、粒粒分明,好吃!

小頭點的牛肉燴飯,這飯都是滿滿一個便當盒,目測大概有2碗半吧!所以湯汁是無法一次倒完的,這在他們的菜單上有星號,表示是"招牌"唷,本身對燴飯沒有很愛的我,覺得是不賴沒錯!

 

 不得不推薦這道!一向都相信照片的我,買了店家門口照片裡的這道菜-美味甘蔗蝦~不知道這皮是怎麼炸的,我的天啊!雖然帶回家吃已經有點涼了,但是絲毫不減這道菜美味的級數,不誇張...一點都不誇張...真的超讚的啦!

外皮酥脆、內餡豐富,還有陣陣蝦子的香味,好吃到連掉在盒子內的酥皮都被我們拿來伴飯、甘蔗湯汁也下肚,好吃級數破表了!

印度咖哩餃--這菜也是招牌之一唷~光是看這金黃外皮,就相當誘人了ㄝ!趁熱吃應該比較不會油啦..(這是什麼歪理)


果然給他名不虛傳,咖哩的味道都沒跑掉啊.....我覺得比其他很多茶餐廳都還要夠味!

由於我們很晚吃晚餐,不知道是小頭餓過頭還是真的太好吃,不愛吃飯的他竟然把他自己的牛肉燴飯吃完之外,也把我剩下一半的雞粒炒飯吃光光了ㄝ...這樣算算..2.5+1.5=4,天啊..有4碗的飯ㄝ...操場可能要多跑幾圈了唷!哈哈哈

這樣的茶樓其實很適合一堆人來吃,我覺得經濟美味又相當可口的啦!我們這樣Total $335,但是實在有點過飽...

原來新家附近有這麼多美食唷...我終於可以脫離那家差不多快拿到VIP的臭臭鍋了......YAYA

**但最近這麼晚才吃飯的結果....OMG...我的小肚肚都跑出來跟我打招呼了..真是給他相當不好意思...但是ㄌㄟ...新家周邊美食探索...還是要繼續的啦!^^看看我的文章類別,就知道我的決心了!!!!!(小頭仔,那裡很難停車,以後小黑可以停家裡,我們騎小藍去就好啦^^)

祥鈺港式茶樓
地址: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65~67號
電話:02-2949-1486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