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據說得過2008年台灣烤鴨王的季軍,雖沒有每天在中和打混,但我已經光顧這家店兩次了!

整隻$410、半隻$220(我不清楚這樣的價格是否是合理,但是我覺得有這個價值存在啦)!平常的我並不愛吃鴨肉,因為大多鴨肉的口感不是很糟,就是咬不斷(很ㄌㄨㄣ),所以每次看到餐桌上有鴨肉就會故意省略,很少讓我有想吃的fu,但這家....,一試成主顧,因為實在太好吃啦!

標榜一鴨三吃(應該大多都是這樣賣點),有肉、有熱炒九層塔加甜麵醬,超級下飯!另外一種吃法就是把鴨肉捲在餅皮搭配著蔥吃,無論是哪種方法,終於讓我品嚐到"好吃的鴨肉"到底應該是什麼味道了~

非用餐時間就會有人在排隊,以我兩次在用餐時間購買的經驗....大概都要等半小時....所以建議還是非尖峰時間去會比較好唷!因為人客實在太多了,即使店裡面有4個快手,還是無法應付絡繹不絕的饕客!

如果有到這裡來買鴨肉的朋友,歡迎順道來我家坐坐啊!

雲林福記鴨莊

地址:台北縣中和市圓通路208號(圓通路、中正路口)

TEL:02-22476666

@我肚子又餓了.................... 機哩咕嚕機哩咕嚕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