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  親愛的各位,我回來囉!雖然還在破病中,但剛旅遊回來的心情就是不太一樣,急於跟你們分享!  

  出發前就一直聽說泰國便宜又好玩,所以這次的東南亞行,雖然選旅行社的過程很曲折,但並未壞了興致!

  先來提SHOW--在泰國除了有著名的人妖秀外,我們還自費參觀其他的表演,選擇了顧女人眼睛的一支獨秀跟讓男人瘋狂的模特兒秀~

  一支獨秀表演的人都是男性,光看字面上的涵義,別懷疑,就是男人的生殖器官啦~這是我ㄧ輩子看過最瘋狂的Show,其實我邊看邊覺得不好意思ㄝ~就看到大家輪番表演,用"那裡"打鼓、彈口風琴、秤重,還表演用肛門把乒乓球彈出,這就算了,球是彈到觀眾席....我只能拼命的躲,很怕打到我,場面實在很搞笑!最後還一群男人輪番出來走Show(理所當然是赤裸裸的..),這樣不知道是傷眼睛還是顧眼睛.....導遊有交代,看這種Show要用藝術的眼光觀賞,相信我,我真的有盡量努力啦~

  再來介紹一下模特兒秀,這不是人妖唷!是真正的女人表演~就是全身光溜溜的,每個身材都很辣,肆無忌憚地讓男人大飽眼福,甚至可以動手~而且每種不同的表演還會抓現場的男人同樂,尺度開放到令人昨舌!由於我們坐第一排,想當然有人就被拉上去了~那人好巧不巧就是陳小頭先生,上衣被扒光,女模特兒在他身上磨蹭,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大方......好吧!玩都玩了,僅只一次,下不為例囉!

  最OVER的是最後一個節目,模特兒幫現場男人洗泰國浴,我們一群人特地跑到2樓觀賞,想看看浴缸裡的男觀眾,到底身上有沒有穿褲子,玩真的還是玩假的....結論是...真的沒穿ㄝ,也就是說上去的觀眾會被脫褲子,天啊!!我還真是不能接受~這不就是莫名奇妙在大家面前露第三點ㄇㄟ?

  我看到現場男人(尤其是身旁沒女伴的)每個都像瘋了似的,所以在這要奉勸女人,如果你的男人想去泰國,要是你沒空跟著他去,就不要讓他去啦!因為男生看到身材辣的女人,真的兩眼就是緊盯著她們,我們就像隱形人,,,他們看不到啦!其實基於公平的理由,女人應該也要大膽的摸,但就是因為我們不敢亂玩、不敢亂摸,所以怎麼樣還是男人比較賺!這樣心理多少會不平衡啦!所以女人們,放膽去玩吧!(咦?這是結論嗎?....)

還有一件事情,有人以為我很小氣,不讓他拍美麗可愛的人妖,其實真正的原因是.....我明明在拍了,因為是動態的,所以總是有角度拿捏不好的地方,沒想到有人竟然就直接把相機拿去說:我拍我拍,好啦!平常拍風景你都沒興趣,人妖很可愛身材又好也很特別我不否認,不跟你計較!但重點是...也不用“一直踩著我的腳”而不自覺吧!你知道那種已經出神只專注在人妖身上,而且是持續踩著把我的腳當肉墊,還有一個重點...我穿著夾腳拖,腳實在被踩得很痛ㄝ!當下只想報復,就往你腳用力一踩,提醒你別一直踩著我的腳,萬萬沒想到...原來你直到回台灣還不知道我為什麼叫你別拍的原因,因為你連:“你踩到我的腳了”這句話都沒聽到,還以為我是在叫你...真是三條線ㄝ!各位堅強的女性同胞們,記得早晚要做擴胸運動唷,胸部大才是王道唷!要不然下一個被踩的就是你們了啦!哈哈哈~(至於是哪個人妖可以讓人看到出神,大家觀看照片數量就知道了)

  再來說說我嘗試的新事物,我去跳塔,56層樓高有3種方法可以下來1.最刺激的用繩索溜下來2.兩人一起站在籠子慢慢滑下來3.最平凡的坐纜車下來,我選了1ㄝ!我發現每次到國外,我就會變得更勇敢,我太喜歡我這個時候的性格了,就是很阿沙力,勇於嘗試新事物!其實恐怖的只有剛開始必須要逼迫自己雙腳離開地面的那一霎那,再來就一點都不恐怖,我覺得非常好玩!在半空中有微涼的風,舒服極了!

  拖曳傘有新的玩法唷~叫做"蜻蜓點水"就是先把你拖進海裡,再拉上去,粉好玩呢!再來就是香蕉船,翻船跟不翻船兩種玩法,當然是選擇翻船啊,不過泰國比巴里島安全的地方在於,他是要到岸了才翻船,不過相較之下也比較不刺激!還有最新的"漢堡",4人座,速度之快,相當刺激!覺得自己快要從海上飛出去,只能緊緊抓住把手,不斷尖叫,我玩到手都受傷了!還有水上摩托車,不能自己騎,因為有安全範圍,這些在墾丁玩都要charge很多費用,在泰國就便宜多囉!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!

最後就是有名的泰式按摩跟SPA,舉凡去角質、做臉我通通都參加了,因為跟台灣比起來實在太便宜!泰式按摩像在做國際體操,把你用力的折來折去,不過真的通體舒暢,還做了一個藥草按摩,拿了兩個很燙的藥草包往你身上壓,害我原本被按摩到很想睡的感覺通通不翼而飛,因為被燙醒了!但來泰國就是要猛按摩,因為功夫很道地唷!

  各位看官,看到這些行程是不是很心動啊,難怪有人跟我說他每年都一定要去泰國玩,因為便宜又豐富,其實在台灣墾丁3天2夜住好飯店也要1萬多元,所以如果你會精打細算,其實去泰國會比較划算唷!

  有機會我要自由行,但前提是....要有人一起跟我規劃行程~哈哈哈!

我照了500多張照片,歡迎到相簿觀賞唷!

現在聽到的新歌是周杰倫創作,郭富城演唱的'愛情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