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去動物園了,其實動物園腹地遼闊,在台北如果沒地方去晃,可以考慮一下,因為走一個下午,包準你有運動到!!

其實我常常在想,到底去動物園是看動物還是給動物看,因為這些動物平常已經看很多人了,應該是我們打擾他的生活吧!有時後覺得她們好可憐~孤單幾隻在一起,脫離大自然,幾乎所有動物都表情木訥,好像就是等吃等睡然後或坐或臥,失去動物應該要有的本性啦...反而是這些遊客,每個人碰碰跳跳,希望能引起動物的注意...你說你說,是不是腳色相反??這樣哪對啊?

為什麼我放這隻犀牛呢...因為...當我幫他照完像,他突然放了一堆連環屁,然後...就便便了!猛的是..便便是用噴的,是犀牛都這樣嗎?還是他在拉肚子?不過大家放心,我沒沾到屎...因為我是拉長鏡頭拍的啦~~~我其實不敢靠動物太近.,尤其是不敢站在在剛大完便便又一腳踩上去的犀牛旁邊,你知道味道有多臭嗎...?哈哈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