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晚上因為熬夜(不良嗜好就不贅述...)+星期六一大早就起床處理一些事情,其實星期六下午我的身體告訴我,補眠是很重要的!

但已經連續好幾個週末,重感冒2個星期+幾個星期的天氣不優,總覺得今天的太陽公公好溫暖唷!我的心告訴我的身體,我好想出去走走...曬曬好久不見的太陽,拜託你再多撐一下,一下下就好!我不能這麼偏心,沒有顧到我的內心,於是打起精神一定要走出戶外!

選擇了淡水,是因為要顧及我想睡覺的身體,加上路途不至於太遠,在假日可以放慢腳步,是多麼幸福的事情!沒有時間的壓力,當然今日我也禁止別人的催促!以後如果有人假日再催促我,我一定會生氣啦!我要放鬆...要放鬆!來~跟著我一起深呼吸!!!這樣對身體也好唷!

走累了,選擇了"淡水小鎮"喝杯熱奶茶,看看雜誌~淡水小鎮裡面的設計還不錯,人也不會很多,就這樣悠閒的過了一個下午~

晚餐餓了就到淡水老街吃東西,不免俗的要買些鐵蛋跟魚酥,還有看看新奇的小東西...我很喜歡這樣簡單的生活~這就是平淡的幸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