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o~..我快要變成日本VIP了,其實只要有人找我去日本其他我沒去過的地方,我大概99%都會答應啦~這次的重點是雪壁...可是坐了5~6種交通工具,才順利上山的!

黑部立山適合安安靜靜仔細品嘗...

都已經5月中旬,山上還有未溶化的雪,我一直幻想木屋裡是不是有聖誕老公公...

雖然導遊一直告訴我們山上的便當很難吃...可是我覺得蠻美味的啊!米飯香Q,也或許是心情好吃什麼都覺得棒吧!

穿上和服吃飯,很有那種fu...

這是此次第二個重點--合掌村!我真的超愛這裡的!每間房子都很可愛~冬天去一定更棒!可能有成千個聖誕老人...(我想可能是以前聖誕節都沒有禮物...所以我對聖誕老人有過多的幻想...)

來日本最重要的就是吃拉麵了!光是擺盤,是不是就讓你食指大動?這是我們一直公認好吃的拉麵!有多好吃呢...?下次去日本記得品嘗看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