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上星期經由法蘭大王跟Natasha的大力推薦之下,決定來個全新嘗試!

物價上漲通膨壓力之下,決定週六起了個大早前往KTV朝聖...,令人感動的是...大家並沒有遲到太久,在約定的20分鐘內全數到齊...選擇歡唱4小時的方案,由於店家不會主動通知你時間已到,過了歡唱4小時候,就是另一種計費方式!只見大家開始設手機鬧鐘,就怕虧到了!整個比上班上課還認真~

為什麼我說發現新大陸呢....來看看啊....

這裡有超多廣東歌,除此之外,再老的歌都找得到,而且幾乎都是原版的MV,沒有那種"你歌"伴唱奇怪女人跳來跳去牛頭不對馬嘴只會令人大笑的怪景象,實在是相當優~也因為人數少,大家都讓我隨心所欲隨便點來看看,不會唱就切歌ㄇㄟ....只有一個"爽"字了得!



3個人也照常high啦~看看這張照片....看起來很正常...但那個穿短褲的腿其實是我的,不是Natasha的唷...(本照片未經剪接),我個人覺得這實在太妙了!



當天我只穿著短褲+夾腳拖就來唱歌,唱完就回家睡覺.....很少在週六早起,本來帶著有點好奇的心態來看看,結果4個小時每人不到$300元,我直呼下次多練點歌....一定會再光顧的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