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有文章唷~

 

話說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,看他很開心的玩著他的新玩具呢!這可是下午陪他媽媽到新光三越買的唷!也是我盤古開天第一次在兒童玩具區逛這麼久的一次!

小金剛滿7個月囉,這時候的小孩要訓練他的肢體、思考,所以買了這個琴,還有隔壁他以為是鼓的蝸牛積木,由於小金剛喜歡轉轉手,店員說靈活運用肢體的小朋友可以幫助他的腦部發展,當然書上也是這麼說的!

今天經過一個專櫃,有一個字母球,中間可以轉動,小金剛喜歡先觀察我們怎麼轉,然後他馬上就學起來了!要離開時,金剛就一直看著那個球,表示他想繼續玩,然後唉了兩下,但是呢....他並沒有像其他小孩一樣會大哭唷!我們就跟小金剛說:下次再來唷~我們先去看其他的....,他好像聽得懂我們在說啥,就繼續很開心的被我們推來推去....然後沿路跟別人放電!哈哈哈~小金剛真乖!我上次試過跟他搶玩具這遊戲,他不會獨占,只要拿東西跟他交換,他絕對ok的啦!

回到家先由乾媽幫他組裝玩具,還要先擦拭過唷!然後大家一起陪他玩新玩具!小金剛的媽、小金剛的爸、小金剛的乾媽、還有法蘭姨姨,大家看著他這麼開心,也跟著很開心~

由於小金剛現在爬行只會倒退嚕,所以乾媽不顧形象在地上示範往前爬的動作,小金剛也好努力,只是...他的方向剛好跟我相反,整個要滑出他的遊戲範圍區了~玩到後來小金剛有點累了,就趴在地上吃著他的小雞腿,看到我還在示範給他看,他"表示贊同"的哈哈大笑給予支持,然後因為沒力氣了,看他的屁股就拱起來小小蠕動,換他在看乾媽表演,整場給了我最熱烈的"笑聲",劇說後來小金剛馬上就熟睡了,那是當然的啊,因為乾媽回到家洗玩澡也馬上進入夢鄉~

今天下午跟小金剛在新光三越碰面!小金剛像是在認識人一樣用他的小手在我臉上摸來摸去!然後給我一個微笑~但是ㄟ...小金剛你怎麼帶著一點憂鬱?

 

乾媽不瞞你說,我其實肚子很餓ㄝ!所以現在勁量小子暫時缺電中!

趕快來去育嬰室喝牛奶吧!

果然充電完畢後又變成勁量小子!看我多賣力在刷牙啊~

後來跟著他們一起去吃泰國菜~(小金剛的媽說:我坐太前面啦....)

回到家後小金剛開始認真研究他的新玩具!

哇~有琴也有鼓ㄝ!(他暫時把積木當鼓,碰碰碰的敲打)

天啊!我真的太太太開心了~怎麼這麼棒!一次有兩個新玩具~(現場有許多的音樂聲跟鍋牛積木搖擺發出的聲音!)

讓我為大家演奏一曲吧!

看我多專注,也很陶醉唷!

表演完畢,現場響起熱烈的掌聲!

嗯~休息時間,我來按摩保養一下我的手指!

啊!乾媽在照相,那我先微笑看一下鏡頭好了~

我有點想睡但又捨不得睡,而且今天下午我才去打完預防針,有點累累ㄝ!

結果後來小金剛還是跟我們玩了一段時間,才去睡覺~

小金剛要好好學琴唷!下次乾媽要驗收唷!加油啊!

P.S.小金剛還沒領到消費卷就把他花光光了....哈哈哈~自我投資啊!小金剛爸媽果然是不獨占!小金剛的媽說:自己可以省一些,但是給小朋友的一定要是最好的!所以玩具也一定要買安全認證的!要不然現在毒素這麼多,不知不覺其實都會影響到小朋友的健康!這好像是真的ㄝ!因為有些小孩真的隨便養,但是很常生病,小金剛在媽媽的嚴格監督下,真的是個活潑、聰明又健康的小孩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