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大家的捧場,1/24是我們入宅的好日子,由於家中小小的,所以要分批進場啦....第一天是大頭的家人們+我的媽媽+洪佩佩+君君,從中午到晚上就有10多人來我家走動,我們以後一定會旺旺旺~

為了入宅,我跟大頭假日打掃、平日晚上也打掃,然後工程有些需要再修補的地方,到了一早還在修,害我打掃完的廚房又再度白茫茫一片.....

眼看時間快到了,工人終於要出去了,我用最快的速度準備茶水、洗茶杯、吸地板、擦地板,大頭去載他的家人,我整個非常忙碌,原本是11點多要開爐,但是因為要過年,沒想到沿路都塞車,我在家想說:都11:35了怎麼沒看到人?終於聽到有人來啦~於是大頭的媽媽跟我就在廚房洗鍋子...準備快快開爐~然後ㄌㄟ...可能瓦斯管線中還有一些空氣,所以爐火有點難點,終於在11:45順利成功啦!哈哈..沒關係,只要12:00前點著就行...

接著要在2個爐火上都要煮東西...大家都知道陳吉兒什麼都會,就是不會煮飯....,決定一個鍋子要煮湯圓,另一個要煎蛋,煎蛋我會啦!湯圓就要靠大頭仔媽媽了,要不然到時候大家都吃到難吃的湯圓....哈哈,由於第一次使用的鍋子火用不均勻,所以第一顆蛋有點焦....第二顆開始就比較順利啦...大頭的媽媽還在旁邊鼓勵我ㄌㄟ...說:有進步唷...(真是不好意思....只是煎個蛋而已...)

由於今天路上大塞車,所以真的不敢先約其他人的時間,實在太難控制了,後來接近傍晚時才又有時間約人,於是就把我媽跟洪佩佩還有kikimi約來,真的很臨時啊..沒想到你們都好賞光,馬上一口就答應了...而且還自己坐捷運到景安站...然後還等了半小時...sorry啊....大塞車!

沒想到還收到你們的的泰迪熊一跟好吃健康的蛋捲,深怕不會煮飯的陳吉兒會在家餓肚子....不過你們兩位到我家....讓陳吉兒很開心,雖然有點主客角色互換....但是蠻爆笑的~除了發覺我家冰箱哪個是冷凍庫外(我真的對我家的冰箱不是太了解),還界定了大頭仔的衣服未來可以放哪些櫃子....哈哈哈,還是下次乾脆買酒來我家喝好了,反正目前冰箱也不知道要冰啥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這一段時間真的好累啊....昨晚終於有放鬆的感覺了!所以今天一睡睡到中午,然後回家吃年夜飯前又睡了一覺,整天都好愛睏...@@

今天下午在新家赫然發現,家庭劇院還沒調整好ㄟ...難怪昨天覺得聲音"濁濁的",今天已經校正完畢,效果真的很不錯!重低音還會讓地板震動ㄌㄟ....還好我們隔壁還沒有鄰居....哈哈哈!

P.S.如果想來我家享受家庭劇院的人請自備DVD,要不然目前只有郭富城舞林正傳的演唱會可以看唷~另外,我們支持正版,因為...據說SONY會挑片....

昨天洪佩佩跟kikimi說我家若沒開間接照明,只點桌燈跟電視櫃下方的水管燈,配上這沙發+茶几...感覺很像lounge bar...如果此時再來杯調酒更好,還想把我家的廚房牆給敲掉,做個Bar台,放幾個酒杯,我也曾經這樣想過ㄝ.....但是礙於一些他人想法...還是做罷,等以後有能力住大一點的房子,說不定就可以這樣做啦...

後方環繞音響

已經啟用的Panasonic微波爐跟象印的熱水瓶~

昨天晚上也安床囉....房間走素雅簡潔的紫色風格~

房子終於搞定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