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每年都很想熱鬧地感受跨年氣氛,但也很怕人潮洶湧,真是一個非常矛盾的心態~不過今年應朋友邀約,無需在戶外人擠人就能欣賞到美麗的煙火跟品嘗美食~好棒唷!

@首先晚上先到了有好喝啤酒及好吃東西的金色三麥~

這啤酒香真的好迷人,當我看到店裡滿滿都是期待迎接跨年的人潮,頓時心情也變得愉悅,跨年還是要有這種fu~

以下的美食都很讚!請自行前往品嚐~


@酥炸椒麻雞

@料多味美的海鮮飯

@煙燻豬肋排

@德國豬腳

@連洋蔥圈都好吃~

這上面幹嘛插英國國旗,是因為這次聚會有個英國人啦,本人英文已經退化,更何況是聽"英式英文",整場聚會很多時間都聚精會在聽懂英國腔,好像在溫習英文,不過英國人都說我們人的說法真的很"台灣式英文",就是用在他們看來不文雅的美國腔再自行融入台灣文法....,不過我看他也是習慣了,就像我們了解外國人講破中文的感覺啦....反正他女友都說有時候他也不太能理解他的英文了,所以我們聽不懂也正常啦!沒在怕的!亂講就好~不懂就問啊~哈哈哈!

@乾杯啦~


@接著來到NY Bagels

@有人特地請我們吃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ㄝ~

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真的好好吃~我也超愛的~不過平常沒什麼機會吃到,感覺巧克力是女生跟年輕人的食物,也沒有人天天過生日的啦!這次一次就吃2種口味,實在是太幸福了啦!感恩唷!!!


@我只照了一種

裡面是香蕉口味,濃郁的巧克力+香蕉....都是我的最愛~

另一種是櫻桃口味,滋味也是好得沒話說~酸甜酸甜,有熱戀的感覺~


@這是NY Bagels招待的蛋糕

此時我肚子裡已經有很多食物+2種巧克力蛋糕,但看到cheese口味的,又忍不住品嚐一下,咦?沒想到這裡的蛋糕也很不賴,原來不只是Bagel出名而已啊~


@希望2010年大家都要幸福健康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