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有一天,收到了一個怪怪的東西,原來是大頭回彰化然後大頭的姐姐特地跑去鹿港買的食物,老實講,我是真沒聽過!!但是大頭先生不斷介紹有多好吃又多好吃,忍不住在隔天就馬上來品嘗一下~

一盒有6個,盒子中缺一個是因為本人吃完之後才想到要拍照.....

 

 OH MY GOD~外層的芋頭好Q,裡面還包著扎實的內餡-是醃過的後腿肉來的,好香唷~我吃東西都習慣先吃原味,但看到他附的醬汁,忍不住也想嘗試看看是不是也調得不錯~

淋上醬汁後的芋圓是不是看起來更美味!沒錯!爆表啦~~~~酸酸甜甜辣辣的醬,正是我愛的滋味啊~

好!我承認我貪吃....因為我連續吃了2個..................

好好吃啊~~~極力推薦給大家啦~

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照片,(出自http://047752212.travel-web.com.tw/)原來在鹿港早就很有名~

 

這位不知道是不是素珠媽媽~!!

我猜這是他的兒子跟媳婦啦....(電視劇都這樣演),據說他們都是當天手工製作,沒有防腐劑唷!!!


還有賣粿粽、菜脯米,怎麼通通都是我愛吃的!!!

也有賣芋粿、筍仔包、草仔粿,來人啊....快帶我去鹿港啦!!!

每逢週六、週日還有魯味可以賣,據說當天的下午就會一掃而空~超想吃的啦~!!!好!我記住了,就找個週六上午去!可以吃到這些所有東西.....幸福啊^^


 

素珠古早味芋丸

營業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68號
營業電話:04-775221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6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